36.处处都是鬼(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快看,我们还没进去,就已经有鬼在外面迎接我们了。”卓翦笑着打趣道,丝毫不以为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只鬼能够暴露在阳光下,但根据卓翦多年来的经历判断,这鬼绝对只是普通的孤魂野鬼,根本不足为据。

    那只鬼注意到卓翦的神情,先是一愣,紧接着朝着他露出了极其诡异的笑容。

    常说鬼笑起来特别恐怖,

    而卓翦由于经历多了,即便它把嘴角咧到后脑勺,他也不会有任何的触动。

    男鬼显然是低估了卓翦,见他没反应,也是一脸疑惑地将目光投了过来。

    “放它一马吧,如果它还跟过来,你就把它抓过来。”卓翦转头对小涵嘱咐道。

    “吱吱吱。”

    卓翦心里想的很明白,毕竟都是刚死不久的亡魂,就算因为受到了怨气的影响,变成了恶鬼,但也不是它们自己愿意的,所以卓翦还是很愿意放它们一条生路的。

    只要它们乖乖的,

    别再招惹他就行了。

    卓翦跟随着转门进入了门诊部,刚一进去,就看见大厅里里三圈外三圈围绕着大批大批的人,卓翦停住脚步听了听,这才知道,原来这些人都是来给自家老人办出院手续的,寒山医院发生了这么大的事,要不是背后有政府的背景,早就被查办了,现在能开起来,也是人心惶惶,哪有人还敢让自家老人住在这里。

    “你们先别着急,一个一个来,我们医院现在人手不够,请大家理解我们的工作。”

    “理解你妈!人都死了!还跟我在这墨迹!”

    “快给我家老头办出院手续!这种闹鬼的医院真应该早点见鬼去!”

    周围家属在旁七嘴八舌地叫喊着,情绪格外激动,而被围在中间的护士也是一人面对着七八副不同的嘴脸,忙得是不可开交。

    卓翦昂着头看了看,就只能看见护士那方正的护士帽,就连模样都看不见,人实在是太多了。

    “还是我自己找吧。”

    等卓翦挤进去,黄花菜都凉了,还不如自己一个人去找。

    反正门诊部就这么大,随便看看电梯里指示的楼层就好了。

    卓翦在出发前就与晋芙蓉约定,由她去住院部,而卓翦则是去门诊部。

    原本卓翦想拒绝,但想了想倒也合理,毕竟两人所要的东西各有不同,晋芙蓉去住院部是为了抓恶鬼,而卓翦则需要一件称心如意的商品,以便以后的当铺开业。

    在他的眼中救人永远比杀人难,而且还是在短短两小时之内,所以他绝对相信这里定有什么宝物存在!

    正在他臆想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了掴掌的声响。

    他扭头一看,发现之前那名护士捂着脸摔倒在了地上,而一边有一个气势汹汹的中年女人正在指着她的鼻子辱骂她,言辞及其恶劣。

    周围这帮家属虽然有些异色,但一想到如今医院的状况,也没有多说什么。

    从卓翦的眼中看来,

    可以说,

    这群家伙都疯了。
36.处处都是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