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她看见了…(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卓翦从来没想过要争对谁,或者是对付谁,所以为了避免麻烦,许多时候他在做完一些事情后,都会在善后这方面做得完美无瑕,就怕某天会招惹警察上门,而在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体的世界里,鬼怪的存在是不会被承认的,

    即便上层有人知道,但作为普通老百姓来说,鬼怪就象征着混乱,

    人心不能乱,

    社会更不能。

    “你…”女人嘴巴微张,当即震惊得话都说不出来。

    卓翦也是对眼前的状况有些木讷,可随即身体的本能反应就直接抓住了女人的手臂,硬生生将她拽进了电梯门!

    啊!

    女人刚要尖叫,就被卓翦的另一只手死死捂住了嘴巴!

    两人的目光此时齐齐望向电梯门,

    卓翦关注的是电梯门本身,

    而女人则是关注电梯门外即将消失的世界…

    砰

    电梯门关闭,

    “别动!”卓翦厉声呵斥道,紧接着按下了负三层的按钮。

    电梯又一次下行。

    当电梯门再度打开时,眼前出现的还是那一条熟悉的长走廊,

    那殷红的鲜血沾满了整片整片的墙壁,

    女人看见这个情形,也是吓傻了,一股源于本能的恐惧感油然而生。

    呜呜呜…

    女人呼喊着,双腿不自觉开始瘫软,可当她的膝盖触及到身下的尸体时,又猛地站起,浑身上下的鸡皮疙瘩都落了一地。

    卓翦微微皱眉,瞅着一具靠近梯门的尸体便一脚踹了过去,随即尸体的身体一歪,刚刚好卡在了电梯门的中央。

    “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但我希望你能把今天看见的事咽到肚子里去,你也从来没有见过我这个人,听明白了吗?”

    “嗯嗯!”女人哭得双眼通红,拼了命的点头。

    而卓翦望着她这副模样,心中还有些忐忑,瞄了眼她胸口的胸牌,用力一拽,只听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卓翦透过胸牌,才得知这女人的真实身份。

    蔡妍。

    邵州监察厅?!

    卓翦眼神往右下方一瞟,脑海中猛地想起当初江野一案,自己被叫到监察厅问话时,那位协助柯效忠检察官的助检,不就是她嘛!

    一下子记忆全部都串联在了一起,

    不好!这女人见过我!

    卓翦心中猛地咯噔一下,他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状况,包里也没有带可以使人消除记忆的法宝,除非…将她打晕扛回当铺?

    不可能!先不说这里是医院,就凭今天的人流量,人多眼杂,除非卓翦真的会插对翅膀飞了,否则根本不可能带着这么大个人离开。

    此时身下的蔡妍由于挣扎过多,脖颈及四肢都出现了明显的潮红,遇到这样的状况,卓翦竟有一瞬间产生了把她也堆在这群尸体中间的想法…

    就在他思量之际,耳边突然传来了刺耳的鸣笛声,下一秒,整个电梯都在颤抖着,

    起初卓翦以为还是幻术,但五感所反映给他的感觉都太过于真实,转头看向小涵,脸色也变得有些微怒,种种迹象看来并不像是假的!

    “快跟我走!”卓翦拖着蔡妍就冲出了电梯门,小涵紧随其后。

    电梯门逐渐关闭,

38.她看见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