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妄想布铺盖
    终于还是上架了。也默默恭喜下自己。不知道能坚持到什么程度,但是只要还有一个人再追书,我就不会放弃的。谢谢若叶编辑的帮忙。

    感谢读者老爷们的打赏、收藏和推荐。

    喜欢看的可以请订阅一下。

    这一路走来两个月,自己也没想过曾经一爱看书的我会写书。也是想写一个特别一点的故事,和游戏贴近一点的故事。我没找到和生化游戏有关的故事,大多都是一笔带过,或者是电影版的。所以我想自己写一个生化危机游戏有关的故事。

    至于金手指则是在玩游戏突然想到的,所以既然已经写了,就尽量去满足这个运行条件,但是尽量不去更改设定了。

    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单纯以本书现在的成绩来说,上架基本上就是把自己推向了深渊。但是,还是上架了吧,毕竟自己的作品。

    抱歉,有些胡言乱语了,总之还是感谢不离不弃的书友们,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坚持不到今天。

    感谢,感恩!有你,真好!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从安布雷拉开始》,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