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友们,有空的点进来看一眼吧.(1/1)
作者:妄想布铺盖
    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了。点娘安排给我一个责编,我刚刚才发现聊天记录,居然从9月4日之后,再没回复过我任何一句话。虽说我也想要一个推荐位,但是根据这种情况。我是没可能再有推荐位了。这本书估计也是扑定了。

    我没奢求这个书的成绩会怎么样,也没想太多。但是,至少上个月我努力做到了一天6000字的更新。月更了21字。

    我都不知道,在我还在有着自己工作的前提下,是怎么完成的。

    现在是201年11月2日的凌晨0点12分,原本打算码一章字,作为后天更新的存稿。但是,却无法动手下笔。

    就好像胸口压着一块重石头一样。扑街的作者或许真的没有人权。

    我没奢求我写出来的作品能让大家都满意,我也只是按照自己内心的想法去编一个故事。

    真的,这段时间的经历,尤其是今天的经历,我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即便我拿不到任何的报酬,这本书也不会太监。我会认真负责的写完。

    如果真到了我写不下去,写不了的那天,我会提前给他一个结束。不会让这个故事没有结尾。

    感谢一路陪伴我的伙伴们,真心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或许我有可能就放弃了。

    有你们在,真好!

    铺盖在此拜谢各位!!!谢谢!!!谢谢!!!

    有想加我联系方式的伙伴们,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我留下你们的联系方式。我会逐一添加的,就算不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但是我希望能和你们成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