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揭下面纱(1/2)
作者:赛文柒
    满砌落花红冷。蓦地一相逢,心事眼波难定。谁省、谁省。

    以前孙梓陌只知道修炼,对于男女之事懵懵懂懂。整日里孙玲儿总是缠着他,亦被他当做寻常的姐弟之情。

    孙梓陌躺在地上,自嘲地笑。怀中少女正在熟睡。那优雅的曲线。你望着她入睡。她没有开口。她睡着了。你整夜望着她。这便是,恋爱的感觉吗。

    在大山腹地,在大树和夕阳下,在低沉的山泉和无数林间小兽的低鸣声中,你睡的多么香甜。春天的生命力在欢快的生长。愉悦的纠缠,新生的绿叶,嫩芽,溪流,跳动,雀跃。

    双修过后,奇淫合欢散的药力终于解除。孙梓陌大概忘了这件事。他温柔地抚摸少女的手臂,指尖在肌肤上划过,像是顽皮的猴子于山林间嬉戏。

    少女所中的迷药已解,在岩洞中睁大了眼睛,因为正背对着孙梓陌,所以他没有觉察。对于相互之间坦诚相见,少女显得局促不安。她只好暂时闭上双眼,装作还在昏迷的样子。

    孙梓陌正在想的却是另外一件事。刚才双修之时,只是脱掉了少女的衣服,还剩下一张面纱。要不要掀开来看看?

    强烈的好奇心最终还是催促他付诸行动。少年颤抖着手,揭下少女的面纱。

    孙梓陌看到少女容颜的瞬间,便呆滞了。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他长这么大,都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孩。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他还如此安慰自己。忍不住低下头,在少女的嘴唇上亲吻。

    听到孙梓陌如此说话,少女气得浑身颤抖了一下。明明已经解了毒,这臭小子还要对她做这种羞人的事情。他,简直太过分了。可是她又不想对他发火,怎么会这样呢,明明吃亏的是她好吧。为什么不忍心对他发火呢。哎,想不通,烦死了,还是继续装睡吧。

    两唇相接那一刹那,孙梓陌瞬间明悟了很多东西。自己修炼的目的,并非在残酷的世界里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并非是挣脱凡胎,求得长生。而是追求美。眼前这少女,她的存在,就是他的目的吧。

    心中这样想着,他竟忍不住伸手去抚摸少女的一双玉兔。入手之处柔软无比。

    “哼,小贼,摸够了吗?”

    她实在忍不下去了,臭小贼。当看到陌生的男人和自己裸露的身体时,先是羞怒,后来想想明明是自己求人家解毒,便压下怒气,继续装睡。没想到他这么过分,明目张胆地揭开她的面纱不说,居然直接就亲上了,亲完还摸。没完没了,简直不要太过分。

    “呃,在下……唐突。”

    干坏事的时候被人抓了现行。孙梓陌只得用手挠头,像是犯了错的孩子一样,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

    “你还知道自己唐突啊。”

    少女看到他窘迫的样子,心里忍不住想笑。孙梓陌被少女揭穿,顿时闹了个大红脸,无言以对。

    “我且问你,刚刚一切都是你做的?”

    少女看他那囧样,顿时怒气消了一大半。但是想到自己的清白之躯被他占便宜,又怎能轻易放过他呢。少女露出狡黠的笑容。

    “是的。”

    孙梓陌硬着头皮回答少女的问话,可不都是他做的吗,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他已经从一名少年,成长为一个“男人”了。

    “你污了我的清白,该当如何?”

    少女眼圈泛红,眼泪看着就要随时涌出来,装出一副委屈至极的模样。女人果然天生就是演员啊。

    “在下……我……愿意娶你。”

    孙梓陌虽然年龄不大,却也知道清白之躯对于一个少女意味着什么。犹豫之下,终于鼓足勇气说了出来。

18 揭下面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