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一怒斩首(1/2)
作者:赛文柒
    所有的风都停了,上苍之火淹没在浓雾中。人们甚至不能根据传说来聆听野草的生长。

    世人的焦虑、破碎的梦、莫名的残忍、对死亡的恐惧、已经破灭了他们自身超凡脱俗的希望。

    亲身感受到孙梓陌的功法爆出的气势,赵括已经吓破了胆。他终于明白了一件事,他跟对方已经不在同一个层次。而且,孙梓陌真的敢杀他。

    “你不能杀我。这一切都是孙玲儿勾引我在先。包括对你下毒,以及颠覆孙氏的计划,所有事情都是她的主意。

    是她鼓动你们族内两位长老投靠我赵氏。还有,让我爹安排死士进入横断山脉截杀你,也是她一手导演的。”

    赵括像条狗一样趴在地上,只为乞求活命。哪里还有半点赵氏少主的风骨。

    听闻赵括所言之事,孙氏族人恍然大悟。原来针对孙氏的这一切,都是那蛇蝎一般的孙玲儿在背后搞鬼。有人怒其不争,更多人在唉声叹气。

    “饶我一命。梅镇赵氏乃是南诏帝都赵氏家族的分支。南诏赵家可是有分神期老祖坐镇的。你若杀了我,赵氏主族那里会很麻烦的。若是你能放过我,以后我保证两族之间必定会相安无事。”

    赵括苦苦哀求。都这个时候了居然还抛出主家的威胁妄图保命,他真是太过小看了自己的对手。

    孙玲儿见事情败露,早已脚底抹油悄悄隐匿于人群之中。很快便消失不见。

    “我这个人有个优点,就是从不考虑明天的事情。所以,你还是给我去死吧”

    孙梓陌言罢,瞬间手起剑落。

    赵天宇眼见自己儿子遇险,准备跳上擂台援救。却被孙晟阻挡下来。

    孙梓陌趁机下了死手。开玩笑,别人都要覆灭你的家族了,此刻若是妇人之仁就是傻子里的傻子。彼时,头颅一颗,高高扬起。

    “啊!小杂种。我杀了你!”

    亲眼见到儿子被人斩首,赵天宇目眦欲裂,恨意滔天。

    “哼。赵家老狗,须知杀人者,人亦杀之。”

    孙梓陌言语淡定。走过去捡起赵括的储物袋,系在腰间。看都没看地上的尸体一眼。

    “小杂种,我赵氏与你不死不休。”

    失去亲子的悲伤,赵天宇气得已经说不出什么威胁的话语。莫非他忘了两家早就势如水火了。

    “老狗,从你图谋我孙氏那一刻起,你我早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了。”

    孙梓陌不屑地瞥了一眼赵天宇。这两父子是不是傻子,说出来的话都那么天真无邪。

    提前便在擂台角落里隐藏的赵义出手了。一出手便是杀招。一把匕首直刺孙梓陌后脑勺。这是视线的死角。

    孙梓陌嘲讽地一笑。他在与赵括对阵的时候就已经发现,赵家人群中唯独少了开脉长老赵义的身影。所以他时刻释放剑意防备四周。剑意一开,对危险的感知达到极致。赵义杀机初现的瞬间,他就敏锐地捕捉到了。

    “呵呵。你们赵家人,果然是一丘之貉。先是在横断山脉中派人截杀于我。如今竟然敢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出手偷袭。”

    孙梓陌冷笑一声,眯起眼睛盯着赵义。

32 一怒斩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