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连续晋级(1/2)
作者:赛文柒
    清晨到来。梅镇的边缘尚且笼罩在雾中。不时有几只黑色的飞鸟从薄雾中钻出,仿佛从另一个世界缓缓而来,它们贴在开阔的湖面飞行,然后像鬼魅似的消失。

    一入修真无岁月。这一次修炼不知道过了几个时辰。

    孙梓陌身边散落着数十块中品灵石,均已灵力耗尽,化为废石。

    《九星破天》进入第一层之后,一夜之间,他的修为便连续晋级。现在已经是开脉四层。

    “嘶,的的确确是开脉四层。一夜之间,竟然连续晋级!”

    孙梓陌觉察到自身的情况之后,倒吸一口冷气,倍感震惊。

    这玉佩中流传出来的神秘功法《九星破天》,实在是太过惊人。能够以超过常人三倍的速度吸收灵气修炼,相当于比别人多了一件三倍速的时间加速法宝。如此功法,简直闻所未闻。越到后期,修为越高的修士一次闭关就是几年十几年时间,这三倍修炼速度就体现出了极大优势。

    兴奋过后,他突然警醒起来。自己拥有神秘玉佩的事情,一定要严格保密。即使最亲近的人也不能透露。一夜之间,他竟然身负超越天级的修炼功法,能够帮助修为晋级。若是消息外泄,天命强者也会奋不顾身杀人抢夺。类似孙玲儿这样的事情他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简单收拾了一下修炼现场,撤掉门外的阵法阵盘,孙梓陌仍然是一身青衣装束,来到院子里。

    演武场的方向,年轻一辈表现地更加意气风发。经过校场一役,这些年轻族人或多或少都得到了一些锻炼。想要保护家族,就要努力提升自身实力。所以每一个人都在更加努力地修炼。

    梅镇族比,孙氏俨然有了梅镇第一家族的样子。这些少年人的脸上都带着自豪。

    “参见少主。”

    眼见孙梓陌朝着演武场走来,众多年轻族人更是心情振奋,纷纷抱拳行礼。这可是挽救了整个家族,令他们孙氏在梅镇扬眉吐气的男人。一招击杀开脉二层的赵家长老,一掌废掉开脉四层的二长老孙冕。梅镇第一人的名号,真的当之无愧。

    孙梓陌脸上带着笑容,一一跟族人们打招呼。这里是他的家,这些人都是他最亲密的家人。他修真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家人的安全。为他们争取一个和谐、轻松的修炼环境,在这弱肉强食的修真世界。

    “陌儿,昨晚……嘶,你的修为,又晋级了?”

    孙淼带着孙女孙玉于演武场边经过。见到孙梓陌以后主动开口,话说道一半,她突然发现对方的修为,已经超过她的认知。

    “嗯,淼姨。昨晚修炼时,一不小心晋级到开脉四层。”

    孙梓陌的话说得轻松,听到的人却不这么想。

    “嘶……”

    孙淼倒吸一口冷气。暗叹一声,当真是变态啊。这小子才过几天,就从引气破入开脉。只是过了一晚上,再次连续晋级,现在已经跟她同级了。而且他的真实战力,怕是能够轻松秒杀她。

    孙玉则是咬着嘴唇,一脸的不服气。这臭小子,平时总想压她一头,从小到大都是这样。虽然这样想,但是她的内心却是充满了安全感,有这样一个族人存在,家族会变得十分稳定。再也不会有族人被外人欺侮伤害的事件发生。

    “昨夜你在房内做了什么?”

37 连续晋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