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路遇纨绔(1/2)
作者:赛文柒
    孙梓陌带着张彪从丹师分会出来。庞涓一路相送,直直送出一条街才止步。

    这一下,包打听张彪简直受宠若惊。刚才那人是谁啊,大元城丹师分会的第一把交易,实权派,二阶甲等炼丹师,大元城第一人。竟然心甘情愿亲自送孙师兄和自己出来。当然,他心里明白,自己这次是跟着师兄沾光的。就这一件事,小胖子以后就有了与人吹嘘的资本,就足够他自豪一辈子的。

    就在二人前往书院的必经之路上,变故横生,遇到几名纨绔弟子当街挡路。

    “师兄,那小子不好惹。是内门一霸。”

    包打听张彪观察着拦路之人,顿时眉头皱起,赶紧对着孙梓陌耳语一番,言明厉害。

    前方拦路的三人,皆穿着书院内门弟子服饰。为首之人,乃是书院之中四长老公孙胜的嫡孙,公孙藐。公孙胜执掌书院执法堂,一向雷厉风行,下手狠辣,属于铁腕人物。公孙藐平日里倚靠长辈的荫蔽,在书院内横行无忌,欺男霸女,无恶不作。

    “小子,你就是那个胆敢在炼丹房门外骚扰城主千金王语嫣的狂徒?”

    公孙藐双手叉腰,趾高气昂地质问道。

    “是我,几位拦住去路,有何指教。”

    孙梓陌眉头微皱,听到对方这般说话,实属纨绔无疑。与那梅镇赵括的言行却是一般无二。他甚至有些怀疑,是不是这世上所有的纨绔,说话做事都是同样的德行。以为自己有个有权有势的爹,就可以胡作非为?

    “如今看来你果然如传闻中的一般狂妄啊。”

    公孙藐一脸鄙视地看着孙梓陌,那种骨子里的优越感让他养成了用鼻孔看人的习惯。

    “莫非你又是哪个很牛逼的老家伙的嫡系子孙?”

    孙梓陌嘴角一抽,看到对方这种作态,心里一阵无语,实在是生不起气来。

    “你知道就好。本少爷不是你能招惹的人物。”

    公孙藐趾高气昂。身边的两名跟班,此刻也是志得意满。他俩人虽然身为内门弟子,却天赋不高,平日里跟随在公孙藐的身边作威作福,于书院内也是无人敢惹。

    “还未请教,您是哪位大人物的后辈子孙?”

    孙梓陌微微示弱,做出一副虚心请教的模样。此刻包打听张彪已经不忍心看下去,这公孙藐还真是老寿星上吊,活得不耐烦了。他真担心孙师兄一言不合,就灭了这小子。

    “你听好了。我乃……”

    公孙藐话音未落,对方就一拳打在他的脸上。正中面门,公孙藐蹭蹭蹭退后三步,鼻血喷涌而出。

    “公孙少爷,我想你大概是误会我的意思了。我这人没什么爱好,就是平日里最喜欢修理纨绔,这是我生平一大乐趣。”

    孙梓陌收回拳头,心平气和地看着对方。

    “你他喵的,我乃四长老嫡孙,公孙藐。你竟然敢伤我!”

    公孙藐捂着鼻子,眼神怨怒地盯着出手之人,像是受了气的小媳妇。

    众人像看傻子一般看着他。这货完全不知道自己招惹的是什么人。那可是胆敢公然跟二品丹师张少卿立下生死状、不将内门弟子艾奇放在眼里的猛人。就算你爷爷是书院长老,还能大得过一名二阶炼丹师吗。
55 路遇纨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