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天材地宝(1/2)
作者:赛文柒
    一位妙龄少女,身穿束身的广绣留仙裙,款款走向主舞台方向。

    仪表整洁优雅是一种责任。如果以有所不为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身体,即使并无过人的天赋,你也不足以凭借对自己的洞察变得妩媚动人。

    只是一个眼神,便是风情万种。眼前这位少女就有如此这般令人驻足凝眸的魅力。

    这便是本次拍卖会的秘密武器,靓丽的女拍卖师,影响社会风气,风靡万千少年,倾国倾城的女拍卖师许菲儿小姐。

    “菲儿!菲儿!菲儿,我要娶你。”

    “菲儿小姐,看这里。”

    “菲儿我爱你。”

    此刻拍卖场中普通坐席区域已经山呼海啸,乱成一片。

    孙梓陌坐在天字包厢内,嘴角一阵抽搐。这拍卖会主办方实在太会做生意了。先是设计那么高价的门票,现在又找这样的妖精来主持拍卖。

    试想,面对如此尤物,即便再普通的东西也能卖上比平日里高很多的价钱。

    因为男人在漂亮的异性面前,就像一群开屏的雄性孔雀,拼命地想要展示自己的魅力,以期吸引对方的注意。

    “今天我们要拍卖的第一件物品。四阶灵草:血玲珑。”

    许菲儿没有拖泥带水,上台之后直接开始拍卖。

    嘶,在场所有修士皆倒吸一口冷气。竟然是血玲珑!

    说起修真世界,上到塑元老怪,下到引气小修,谁要是没听过血玲珑的大名,那绝对是骗人的。

    这灵草又名买命钱。顾名思义,灵草价值无比高昂,能够买命。塑元期及以下修为者,在重伤必死的情况之下,服下此灵草,可以捡回一条性命。对于修士来说,命始终是比钱财重要的。

    血玲珑每每出现,必定经历一番腥风血雨。尤其在那些魔修、邪道修士、杀手这种刀口舔血的高危职业之中,对这类灵草更是情有独钟。毕竟,得到一株灵草就意味着多了一条性命。

    “血玲珑,无底价拍卖。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千灵石。”

    许菲儿眼波流转,嘴角露出一个魅惑的笑容。

    “好险。”

    孙梓陌赶紧收回神识。这女子十分不简单,恐怕是自小便修炼了可怕的魅惑之术。刚刚他只是随意瞥了对方一眼,差点就中招了。

    此时场中已经有很多心志不坚之人,完全陷入那魅术的影响之中。虽然并不致命,但是可以影响对方决策,足见此女的可怕。若是临阵对敌之际,陷入此类魅术之中,多半性命不保。

    “我出一百灵石。”

    一名坐在大厅里的开脉二层散修大胆地喊出第一声。

    “我出五百。”

    “一千。”

    “一千二。”

    “两千。”

    ……

    血玲珑的叫价非常激烈。最终以两万六千灵石成交,被来自其他城镇的一位中年修士买走。第一件拍品就卖出如此高价,令人咋舌不已。修士们果然还是惜命的啊。

    孙梓陌虽然对于血玲珑也有点兴趣,但是并非志在必得之物。灵草虽好,多半只是买个心安。话说如果重伤到连神魂都能瞬间泯灭的程度,吃什么仙丹灵药都不管用的。

    一开场就拍卖如此高档的灵草,这许菲儿也算是颇有心机。算是抛砖引玉,炒热了现场气氛。

    接下来的几件拍品就是较为普通的货色。

    “下一件拍品,上品法宝,子母双剑。起拍价五百灵石……”

73 天材地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