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残缺灵宝(1/2)
作者:赛文柒
    拍卖已经过半,孙梓陌一直没有出手。似乎在等着捡漏。“盗梦空间”内,神秘女子对他这种守财奴的脾性鄙视不已。

    台上,下一件拍品已经呈现出来,托盘上盖着红色绒布。

    “小子。这东西对你来说还不错啊。”

    神秘女子眼神微眯,通过神识传音与孙梓陌交流。

    “前辈。你是认真的吗?”

    孙梓陌突然听到女子的传音,正在纳闷。这还是神秘女子第一次跟他传音交流。

    透过包厢的屏幕,能够清楚地看到拍卖品的细部特征。但是舞台周围有阵法阻隔,神识是不能渗透进去仔细观摩品鉴的。这一切对于神秘女子这种超级大能来说完全形同虚设。

    “此物在巅峰时期威力应该不弱于上品灵宝。恩,即便现在略有缺损,发挥出中品灵宝的威力还是很容易的。”

    神秘女子的话音落下。轻描淡写之间就把红布遮盖的拍卖品说得一清二楚。此刻许菲儿站在舞台上都还没有开口。

    孙梓陌眼神一亮,既然如此,一定要抢下。终于捡到宝了。

    “此物闪耀着一丝玛瑙般的光芒。是一位不知名的顾客寄卖在我们这里的商品。经过数名鉴定师的鉴定,为一件残缺的上品法宝。残缺度超过五成以上。巅峰时期甚至能够直逼下品灵宝。底价一千灵石。”

    许菲儿娇滴滴的声音传来。声音里充满了魅惑,显然是可疑施展魅术的缘故。

    台下传来一片嘘声。很多对拍品感兴趣的修士顿时大感失望。一件残缺度超过五成的法宝,得之无用,即便能够修复,修复完成的价格距离一件全新上品法宝的价格也相差不远。

    “一千灵石。”

    “一千二。”

    “我出一千四。”

    “该死。敢跟本公子争夺宝物。我爷爷可是书院的长老!今天不能拿你们如何,日后总有相逢之日。”

    公孙藐刻意压低声音喃喃自语道。这次没敢公开威胁众人。但是声音虽小,坐在周围的可都是修士,分毫不差地听到了他的话语。

    孙梓陌对于此类威胁全不在意。这种情况往往在拍卖会之类的场合较多,在某些妙龄少女面前也是常有。雄性往往通过吹嘘和炫耀来达到展示肌肉的目的,因为处处是溜须拍马的狗腿,以及游手好闲的簇拥。这些吹嘘对于孙梓陌来说,无异于连篇废话,或是对死亡的确信无疑(因为在这种吹嘘之后,往往还附带着一次针对倾听吹嘘者的一次杀人夺宝)。

    此际残损灵宝的叫价已经达到两千灵石。未免出现风波。孙梓陌直接开口。

    “本公子素有收藏残缺法宝的习惯。但是此次身上灵石有限,只能出到四千灵石。有谁价格比在下更高的,在下自当退出争夺。”

    话音落下,现场议论纷纷。四千灵石,购买一件残缺法宝。冤大头啊。就算购买全新的上品法宝,也能买两件还有剩余。果然纨绔的世界不容易理解。

    孙梓陌只是一次叫价,便顺利将残缺灵宝成功拍下。可能郭晓已经打过招呼了,马上有侍女携带拍品送到了天字包厢内。

    “前辈可有办法修复此宝。”

    侍女离去之后,孙梓陌第一时间将这一件灵宝拿在手里端详。

    “要是找到上好的五阶灵铁材料,修复如此低等的灵宝,易如反掌。甚至将其提升到仙宝层次,也不无可能。”

    神秘女子故作高深状。内心却满是不屑,若非看在你我缘分不浅的份上,老娘才不会看这种劣等灵宝一眼。

    “五阶灵铁吗……”
76 残缺灵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