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废掉纨绔(1/2)
作者:赛文柒
    悲剧的真正意义是一种深刻的认识,认识到主角所赎的不是自身的罪恶,而是原罪,亦即生存本身之罪。而像公孙藐这种人,往往就认识不到自身的错误。

    “我给过你一次机会,没想到你竟然不思悔改。既然如此,就别怪我不念同门之谊了。”

    孙梓陌眼神一狠,浑身气势瞬间攀升。

    “哼。休要装腔作势。就算你到了开脉六层又如何,还能翻了天不成。”

    公孙藐冷哼一声。

    “一剑西来。”

    孙梓陌瞬间将剑意展开,周身的感知能力达到极致。

    “盗梦空间”内,神秘女子饶有兴致地看外边的几只蝼蚁斗来斗去。剑意,哼哼,倒是有那么几分意思了。小小年纪,放在天界勉强算的上一名少年天才。哼,这臭小子,离天才还差得远呢。他算哪门子天才啊,老娘才不会承认他天赋过人呢……要不世人都说女人的心思嬗变。

    “嘿。看你胖爷爷大发神威。”

    另一边,小胖子张彪大喝一声。在适应了环境之后他也是逐渐掌握了主动权。身穿刚刚竞拍到的护身宝甲,寻常开脉修士对他根本无法造成有效伤害。了解这一点之后小胖子越战越勇。竟然逐渐占据到上风。

    “该死的。王刚你个混蛋在做什么,开脉六层对付一名开脉一层竟然被人压着打!”

    公孙藐终于忍不住发怒了,斥责手下未尽全力。

    “死到临头了,你还有心思去管别人?”

    孙梓陌一脸嘲笑地盯着他,就像是在看一个死人。

    “小杂碎。既然你摆明了要跟我做对,今日小爷我定要你血溅五步,命丧当场。”

    公孙藐仍旧是一副纨绔少爷的做派,眼神狰狞地威胁对手。

    “呵呵。那还真是巧了,我也正有此意。”

    孙梓陌嘴角轻笑,这公孙藐还真是说到他心坎里去了。既然无法和平共存,那就只好你死我活了。

    “看招,爆裂火焰。”

    另一处战圈内,小胖子张彪却是越战越勇。拳头上带着火焰,一拳一拳地攻向对手。

    “雕虫小技,休要猖狂。吃我一记穿心腿。”

    与张彪对阵的人叫作王刚,是一名开脉六层的内门弟子。他没想到以自己的开脉六层的修为竟然一时之间无法将开脉一层的小胖子拿下。心中却是愈发焦急,只好使出拿手绝招。

    “吃我一记暗器。”

    张彪躲过对手的杀招之后,大喝一声,却是没有发射暗器,只是虚晃一枪而已,那王刚却信以为真,闪身躲避。发现上当,恼羞成怒。

    “死胖子。你简直是在作死。”

    王刚被对手戏弄之后,失去了理智。鼓起全身灵力就冲了上去。

    “我最讨厌别人叫我死胖子。接暗器。”

    小胖子眼神中透出一抹狠辣之色。三枚袖箭迅速飙射而出。一枚被对手躲了过去,一枚正中眉心,一枚穿透喉咙。

    甚至来不及大叫。王刚到死都不敢相信,自己堂堂的内门弟子,开脉境六层,今日他只是陪纨绔公子出门教训一名外门弟子。竟然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把性命丢在了这里。他的尸体倒在地上,死不瞑目。

    “孙师兄,我来助你。”
78 废掉纨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