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回到书院(1/2)
作者:赛文柒
    像所有自得其乐的人一样,他们沉湎于幻觉之中,不论需要付出何种代价,这些人总是沉湎于纨绔的世界里,不肯自拔。

    两人路上不敢做丝毫停留,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大元书院。

    小胖子张彪一路上总是心神不宁。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

    而孙梓陌一路上琢磨的却是身为一名纨绔的心理活动。好吃懒做、张扬跋扈、无恶不作。这些恶行在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是如何才能养成的。到最后也不曾得到一个完整的答案。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些恶行的培养、成型,与他们成长环境的影响密不可分。

    一炷香过后,书院大门近在眼前。两名看守大门的外门弟子懒洋洋地站在两侧。

    孙梓陌没有停留,出示腰牌之后,直奔自己的住处而去。小胖子张彪一路上都处于六神无主的状态,此刻他只得跟随孙梓陌一同回到了外门弟子居住区。

    孙梓陌的小屋内。

    “你这一路上看起来都心神不安?怎么,很紧张吗。”

    孙梓陌看了一眼小胖子。张彪的表现有些异常。

    “孙师兄,这是我第一次杀人。”

    张彪话音落下,肥胖的身体仍然止不住有些发抖。

    “你要明白。你不杀他,他便杀你。”

    孙梓陌并不想跟人讲什么大道理。修真界并不适合太过仁慈的人,很多对人性怀抱幻想的人最后都是死在了残酷的现实面前。早点认清现实对小胖子来说或许是件好事。

    “我明白,这便是修真世界。可是,那公孙藐的爷爷毕竟是书院的执法长老。这件事只怕没有这么简单。”

    张彪还是将心中担忧的东西说了出来。虽然他对于这次成功粉碎敌人截杀,狠狠教训了纨绔子弟的事情也是感到热血澎湃的,但是冷静下来之后却总是有些心神不宁。

    所有风都停了,上苍之火淹没在浓雾中。人们甚至不能根据传说来聆听小草的生长。四月中的一个白昼,光亮一直持续着。

    一炷香之后,书院执法队踹开了小屋的房门。

    “孙梓陌,张彪。你们二人跟我们去执法堂走一趟。”

    六名内门弟子组成的执法队,气势汹汹。六人皆是开脉巅峰修为。

    二人并无辩解,跟随执法队员前往执法堂大殿。该来的逃也逃不掉。孙梓陌倒想看看,这公孙胜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够培养出公孙藐那样的货色。

    “盗梦空间”内,神秘女子一脸戏谑地望着青衣少年。内心升腾起一丝隔岸观火的阴郁快感。

    “臭小子,看起来你遇到麻烦了啊。要不要我出手帮你啊。”

    神秘女子的神识传音在孙梓陌脑海中响起。

    “前辈,您住在我的玉佩空间里这么久了,我还不知道前辈的名讳。”

    孙梓陌冷不丁的冒出这样一句。神秘女子愣了一会。

    “名字吗……好像还真的没有呢。”

    神秘女子思索了好一阵子,发现在她残存的记忆里并没有留下关于名字的任何讯息。看来是留下神识烙印的那位超级大能,为了保护这臭小子的身份刻意为之。

    “既然如此,那小子便斗胆,为前辈取个名字可好?”

    孙梓陌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突发奇想竟然提出要为她取名。

    “好啊,好啊。”
79 回到书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