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一十六 电池模组(1/2)
作者:前朝的孤
    600多平的大厅,真不算小,当下容纳不足百人,更不是事。

    只是因为利益关系,整个大厅分成了若干个人群积聚地。

    或是三五一组,或是六七成群,但彼此之间都泾渭分明。

    王凡看着这样的状态,忍不住哑然。

    看来这些巨头们之间的关系,很是错综复杂啊!

    但就在这时,苹果董事长库克端着一杯红酒,走了过来,笑道:“mr.wang,电池模组,应该有苹果一席。”

    “为何?”王凡笑着说道,接着走向远处的窗户。

    库克会意,紧跟着走了过去。关键性的谈话,自然要隐蔽。

    “你知道的,苹果手机现在很是强大,当之无愧的第一。而我们凡人科技也准备做手机,因此,并不希望你们太过强大!”

    王凡笑着说道:“不过,看在你们加入凡人战略联盟的情分上,拓片电池可以给你们。至于电池模组,那还是留给别人吧。”

    库克眉头微皱,拓片电池他要,但电池模组更想要!

    略微沉思,库克说道:“mr.wang。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谈的,我们很需要拓片电池,更需要电池模组。只要你能将电池模组给我们,苹果方面可以保证给你满意的代价。”

    “库克先生,苹果是很富有。但分量足的价码,不一定是凡人科技需要的。我想这点你应该清楚。例如金钱,很多方式都可以得到。但那些金钱买不到的东西,而我又需要的,才是最有价值的!”

    库克眉头微皱,道:“凡人科技当下的发展,的确很不错,如果公开融资,恐怕华尔街的那群大鳄,都会忍不住。甚至连我们苹果,都想要掺一脚。一般的价码,还真不能打动你。这样,直说吧,你需要什么?或者需要苹果做什么?”

    王凡微微一笑,要的就是这句话;“其实简单,苹果的下一代芯片,应该是台积电代工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吧?”

    库克点头:“不错,三星的14nm,虽然听起来比台积电的16nm更强一些。但是,他们的技术,还是不如台积电。这次苹果的芯片门你应该有所了解。”

    看着库克一脸苦逼的样子,王凡忍不住哑然。

    这一次苹果6s系列的芯片门,可真是有些荒唐。

    与之前不同,三星因为14nm技术进步神速,产能富足,因此,也从台积电那里分了一杯羹,得到了大量的苹果订单。

    于是6s系列出现了三星14nm芯片,和台积电16nm芯片两个版本。

    结果,网友想当然地认为三星的14nm更加强大一些,在买手机前,不惜通过各种方式查询,务必要买三星芯片的6s,使得台积电芯片的6s受到冷遇,甚至遭到退货危机。

    毕竟,花了,谁都想买个完美的苹果手机。

    但拿到手机后,用户才发现,原来三星的14nm版本,还不如台积电的16nm的版本!尤其是在续航方面的差异,更加明显。

    对于这种彻底反转的剧情,用户愤怒不已,又开始出现三星版本的退机潮……

    而苹果方面更是悲剧,无论怎么解释,但用户都不买账。

    当然,苹果方面对于三星的水平,也不敢过度相信,因此下一代芯片,很可能全部由台积电代工!

    毕竟被三星坑了一次,苹果不会傻到再被坑第二次!

    “你知道的,现在的凡人科技正在封杀台企……”王凡意味伸长地说道。

    “你的意思,是让我们将芯片都交给三星,借此来打击台积电?”库克眉头微皱:“坦白说,经此事件,苹果不想再和三星合作。但为了电池模组,我可以答应你。”

    “不。”王凡笑着摇头:“是让你们放弃台积电,但却不是让你们选择三星!”
第四百一十六 电池模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