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一十六 电池模组(2/2)
作者:前朝的孤

    “不是台积电,不是三星,哈哈,你该不会让我们去找英特尔吧?”库克笑道。

    “当然不。将你们的所有的a10订单,以及明年的a9订单都交给凡人科技,我们来为你们代工!”

    “你们……”库克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认为我们实力不够?”王凡反问道。

    库克摇头:“这倒不是,单看你们的基带,苹果方面已经得出结论,你们芯片领域的造诣很高,甚至比起台积电,三星都不差。只是,你们的产能,我很怀疑,尤其是的产能。恐怕单是这个级别的光刻机,凡人科技都不够吧?”

    “现在不够,不代表以后不够。而且,我们还有着其他的打算。总之一句话,将芯片交给我们,五个电池模组有苹果一席。”

    “这……好吧。”库克妥协:“但如果你们的产能不够,苹果可是能够再选择其他合作伙伴,不可能在一棵树上吊死。”

    “当然……”

    商议完毕,库克满面笑容地走了。

    但苹果刚走,三星董事长李健熙又来了。

    这依旧在王凡的意料之中。

    看着库克喜形于色的样子,李健熙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

    如果苹果,三星都没有得到电池模组,那真不是问题。

    但如果苹果得到了,三星没得到,那么问题就大了。

    最起码,三星很难再追上苹果,甚至几年内都丝毫不可能。

    “王董,对于之前的误会,我深表遗憾。双曲面屏,三星完全可以供给给凡人科技。而且与其他手机厂商不同,我们不会给你们上一代的库存屏幕,而是和我们旗舰机一样的最先进的2k双曲面屏!”

    李健熙的诚意很足,但王凡却是摇头:“不,电池模组可以给你们。但是,我们要的不是双曲面屏。”

    “那是什么?只要力所能及,三星方面绝对满足!”

    “你应该知道的,作为华夏企业,我们买先进的光刻机,似乎很是困难。”

    “我懂了。”李健熙表情很是严肃地说道:“你是想想让我们三星和之前的英特尔一样,拿着最先进的光刻机,换电池模组的合作权?”

    “不错。2台阿斯麦最先进的光刻机,电池模组有三星一席。”

    闻言,李健熙陷入沉默。

    王凡的立场很坚定,不要双曲面屏幕,只要最先进的光刻机,还是>

    可是,这背后的影响,以及里面的利益得失,三星方面必须权衡清楚!

    先进的光刻机明令禁止,对华禁售,更别说是最先进的这种。

    要知道这种顶尖光刻机,全球只有一家阿斯麦可以生产,也只有三星、台积电、英特尔这三大股东,可以配备一点!

    ——————————————

    ps:今天2更完毕,明天三更!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