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子(1/1)
作者:春华秋色
    传说,在遥远的亘古时期,宇宙无极之始,太极未生之时,在那一片鸿蒙混沌之中孕育了两个至高无上的生命,它们不因空间毁灭而逝,不因时间流逝而衰,穿梭亘古,永生不灭,生生不息。

    它们被后人崇拜为“祖凰”,一曰“祖龙”,能穿梭亘古,不沾因果;一曰“凰凤”,能涅槃重生,湮灭因果。它们掌控“宇宙”,孕育万物。

    直到万万年之后,它们的后代遍布宇宙,但是血脉随时间变迁已经十分稀薄,只有极个别惊才绝艳的天才体内蕴含了“祖脉”。

    宇宙洪荒,时光荏再,人类文明几经更替,那些传说已经模糊,那些历史已经掩埋,我们对于自身都不曾了解,更不用说跳出地球,了解域外的一切。

    我们的千年文明,几历战火,许多对文明的探索发现都因此毁灭,同时日益膨胀的人口,让我们对资源的需求暴涨,稳定的生存环境也因此改变,那些我们曾经忽视的,不曾发现的,难以理解的存在慢慢出现在我们面前,它们将改变我们,改变地球,改变未来。

    当我们发觉周围有所改变时,其实我们已经深陷泥潭,这是命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