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调整。(1/1)
作者:三丈红尘
    那啥,上架十天,追订掉了一半,首订一千一,现在追订五百多了,直接腰斩。

    原因嘛我猜测是认为我更新慢养着,不太可能是因为写的有问题而掉订阅。

    这本书我写的非常认真,剧情都经过反复推敲,节奏把控的很好,绝没有拖泥带水,也没有故意水情节,上架后的章节进度都是稳定推进,还没人说我水。

    每天的更新我都是写完后还认真检查了一遍,绝没有写到毒点,更没有所谓的崩,在没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只能是那个可能。

    这个更新量的问题,那实在没办法,我现在不是全职,我早上五点要起来做早餐生意,忙完就码字一直到中午吃完中饭还要忙,一直忙到下午两点左右午睡一下。

    午睡一般睡两个小时,许多书友知道我有三个小孩,两个女孩一个男孩,都很小,这小孩嘛,很闹,特别是我小女儿现在睡觉要趴在我肚子上睡才行,要哄,如果能哄睡我就能睡,如果哄不好,嘿嘿,没得睡。

    幸好最近一段时间能哄得睡,所以下午起来才有精神再码一章,如果哄不好,下午就码不了。

    至于晚上,更不可能码了,忙了一天哪有精神晚上也码,我都这么老了还想多活几年呢,所以,这更新量只能保证一天六千,不顺利四千,但可以保证稳定更新。

    最后,诸位衣服父母求点订阅吧,还有书单,这么多看书的大佬书单肯定不少,如果觉得这本书合胃口,加个书单,谢谢了。

    这本书没有上三江强推,裸奔上架,没推荐只能靠各位的书单帮忙,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