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书的通知.(1/1)
作者:三丈红尘
    说实话,现在说新书有些突兀,但以我现在的情况,新书的确要提上日程了。火?然?文??w?w?w?.?

    一个是未雨绸缪,现在网络严打,的都市异术超能分类,以及女频n次元分类,两个分类所有书全给屏蔽了,我这本书虽然写的后宫,但并没有涉及,某几处章节有违规的全屏蔽了。

    但这种事也说不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先准备一下好。

    第二个原因嘛,也算是我倒霉吧,刚好碰上大佬一期,所以我没三江强推裸奔上架,后续推荐大家也知道,惨的一比,一直坚持到现在两千三的均订了。

    嗯,现在均订2309,离我说的均订三千就抽奖活动还差十万八千里,没有大推荐推一把,估计写到三百万字也达不到三千。

    我问过责编能不能轮到大封推或大推荐,责编没有回应,这应该是默认没有,毕竟从开书一直没拿过大推荐,想想就知道。

    当时很泄气,但没办法,生活就是这样,无法改变,只有承受。

    所以经过思考,我决定现在开始准备新书。

    并非太监这本或烂尾,而是从现在开始,降临诸天这本每天只有两更,四千字,刚好上午码出来,下午准备新书,存稿。

    降临诸天这本书现在正处于中后期,随时可以转后期,后面剧情早就设定好大纲,已经列好了直到完本的大纲,照着写就是。

    预定字数其实浮动很大,如果有推荐能精品,写个两百多万字很轻松,如果没有推荐,我还可以写几个月,大概能写到两百万字就结尾。

    新书思来想去,还是头铁的想去写蜀山网游,玛的一直写不出一本蜀山精品,心有不甘啊。

    新书设定想了好久,之前几个月偶尔存了一些稿存了几万,不过后面都推翻了,几万存稿全作废,v群读者都知道,我推翻了两次开头,都觉得不够好,不够精彩。

    现在又列了一次大纲,大约列了能写五十万字左右的大纲剧情。

    趁这本降临诸天还在写,先存稿,一天存一章或两章,等两个月后存个几十上百章再发书。

    更新少了肯定会有读者不满意,但没办法,现在严打这么严,必须要未雨绸缪,一旦真被禁了,那就惨了。而且现在也是到了准备新书的时候。

    生活就像一把无情的刻刀,让人无法招架,作为一个家庭的男人,上有两老下有三个小孩,各种开支结婚有小孩的读者肯定深有体会,特么现在小孩读书的学费简直是恐怖的一匹,幼儿园都快读不起了。

    唉,想想自从儿子女儿陆续出生,节操一直在下降,以前很少求票订阅,现在经常求,之前还在群里想众筹一个白银盟,后来想想钱太多就算了。

    新书蜀山网游,是我最后一次写了,不管成绩如何,以后也不会写了。

    最后,希望大家理解一天只有两更的原因,求点票,求订阅,求打赏,各种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