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前六百八十七章 驰援(1/2)
作者:梦中安眠
    众人寻声看去一下子就愣了。

    “华生?!”

    华生?

    曼蒂斯懵懵的看向众人背后忽然出现的人影。

    比德拉克斯略高,但身上肌肉却不臃肿的挺拔身躯,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

    这就是之前在飞船上他们一直在吹嘘的那个龙族之王?

    他看上去好像对他们的处境无所不知,更对此感到十分淡然。

    只是……虽然他现在看上去很亲和,但他的身上正散发着一股十分可怕的气息,好像他的存在对自己来说如同高山一般需要仰望,甚至连他身上那淡淡的味道……都能让自己感到一丝丝的窒息!

    这种感觉就和她之前在X星时,飞船大门开启时那个巨大怪物给自己的感觉一样,只不过当时自己距离那个怪物很远,而且在飞船里被伊戈的生体飞船挡下了大半气息,可现在她却是直面华生!

    对了,之前在那个星球将主人分身一击摧毁的巨大怪物就是龙族的叛徒……而他却是王。

    这是自从华生上次进化后,那些拥有一定探查能力的生物们都会感知到的事情,因为他们从未面对过巨龙。

    华生自然早就注意到了螳螂女正用带着些许胆怯的目光看着自己,而且他非常清楚这是为什么,龙族对于虫、野兽等等类别的生物所产生的威压比正常类人生物要强大不少。

    所以,华生对螳螂女露出了一副和蔼可亲的微笑,并仔细收敛了一下自己的气息,然后看向四周陷入惊讶的银河护卫队们耸了耸肩。

    “怎么了?你们难道不高兴我来么?”

    “不是……倒不如说你来的正是时候,我们正好遇到了麻烦……奎尔被给他父亲抓走了。”

    “不用担心他,伊戈不会伤害他的,至少在完成他那个计划前不会。

    我来的时候产生了空间变动,伊戈肯定已经察觉到了,所以我们在这里等着就行,”

    华生满不在乎的说道,他来就是要和这位传说这的活体星球,一个天神外编的大佬碰一碰的。

    自从华生崛起之后,不止是不是他体内越发浓郁的龙族血脉作祟,与漫威之中各大强者战斗已经成为了他一个小小的兴趣爱好之一,就和之前雷神托尔一样有点好战了,不过也只是有点点倾向而已,骨子里还是喜欢当一条谁也惹不起的咸鱼。

    “哇哦~你既然这么说,那我们就放松多了。”

    “只是你怎么知道我们有麻烦的?”

    卡魔拉惊喜之余也有些疑惑,她本来对能呼叫到华生是不太不抱希望的,因为在这颗星球上他们的通讯好像收到了干扰,信号不是很好。

    再加上她知道华生应该正在萨卡星上主持龙族大赛,哪里可是有空间间隔的,能够联系上的几率很小,所以只能看运气,谁知道华生竟然自己出现在了他们中间? 而且好像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

    对此火箭等人也很好奇? 翘首看了过去。

    “你们忘了么?格鲁特现在是半个龙族,我的半个家人? 你们也是。

    只要是龙族? 不论你们在宇宙的哪一个角落,我都能找到你们。”

    “我是格鲁特!”听到华生这么说? 格鲁特顿时开心的笑了起来,肩膀和胸口都开出了一小朵嫩芽。
第一前六百八十七章 驰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