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卡 大贤者维拉(1/1)
作者:青涩苍穹
    大贤者维拉

    辉煌光环(被动):团队所有人一切消耗减少20%,提升法力值恢复100%。

    死亡魔咒:对敌方所有人进行一次锁定,使所有人遭受的伤害提升30%!

    法术操控:夺取敌人释放的任何法术,当敌人的实力超过一定限度时,技能无效。

    心灵战场:塑造一片区域为战场,每三秒对该区域一切敌人进行一次检定,未通过者造成150%伤害。

    精神祷言(奥义):对一片区域进行全方面的压制,使所有敌人沉默,无法释放任何法术与技能——需要觉醒!

    天赋——

    知识化身:维拉身为帝国大贤者,拥有史无前例的藏书,智力提升30%!

    博学多才:他掌握了世间所有的法术知识,可以通过耗费更多的法力值来再现它们。

    教导者:对麾下的法师类型士兵进行催化,使其获得进阶贤者职业。

    真实之眼:有一定几率可以看破任何幻象。

    缘分:

    无尽智慧法杖(神兵):法术伤害提升25%。

    时光沙漏(神器):维拉所释放的法术有一定几率再次触发,不消耗任何法力值。

    双贤齐至:与奥秘贤者同在时,施法速度提升30%。

    最终遗愿:与死亡女神同在时,生命值低于30%,所有伤害提升50%。

    定位:后排输出

    主属性:主智力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