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 袖里剑(1/2)
作者:一张小纸条
    时间是把杀猪刀,一刀一刀又一刀。

    一切又都回到了杀猪刀下,有的人给宰了,有的人还在等着被宰。

    不要活着等死,墨风要去为自己心里的哪一方净土去拼搏,墨风要去证明,在这个世界,墨风来过~~!

    在学院的后山,一个白色长衫,黑发披肩的男子.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剑眉叛逆地稍稍扬起,眉头淡淡的皱着,长而微卷的睫毛下,幽暗深邃的像宝石一样的冰眸子,显得诡异,邪魅性感,但是脸上又多了三分让人心疼的忧郁,恍惚满怀心事,恍惚没什么事情可以让他那俊美的脸带出几分笑容。

    英挺的鼻梁,脸上有偶尔闪现出几分笑意,他的立体

    的五官刀刻般俊美,但是却给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冰冷,深邃的眼睛看着远处出神。

    身边站着一个雪白的脸庞,眉弯嘴小,一双眼睛却是闪亮,一张十分清秀的少女脸孔,大约十四五岁年纪,头挽双鬟,一身蓝色的长裙随风飘着,给人一种不真实的自然之美,好像这个与世无争的女孩子和这宁静的自然合二为一。

    两个人保持那个姿势,不说话,也不移动,和天地的宁静融为一体,有几分美感,也有几分恬淡。墨风喜欢这种宁静,只有这个时候墨风才发现墨风不是那么的孤独。

    正是墨风和伍蓝蓝,墨风经常一个人跑到这里发呆,而伍蓝蓝则是安静陪着。

    只是今天不一样,因为多了几个人。

    “表哥,他就是墨风上次给你说的那个人,就是他………”一个肌肉男,像个粽子一样,嘴巴里面掉了几颗牙齿。说话有点漏风。

    “墨风……”伍蓝蓝有些担忧,因为这次来的人看的出不一般。

    “没事”墨风回头看了下这几个来意不善的人,看到了那个被墨风扇了两耳光的陈鞑,墨风心里顿时知道这些人来的目的。

    “你就是墨风?”一个面色冷峻的男子高傲的问道墨风。

    “是”墨风懒得多说,这个人给墨风的感觉很危险。

    因为墨风知道这样事情的结果,要么墨风给羞辱,要么把他们打趴下。

    “很好,给你两条路,第一跪下认错。第二,废了你”冷峻男子开口好像墨风已经是个死人一样的命令墨风道。

    “白痴”墨风冷冷道。

    “很好,有骨气,希望等下你还能如此有骨气…….”

    “小子,我成哥是风云榜排名38位的,袖里剑王成,哈哈等死吧你”陈鞑阴阳怪气的说道。

    “是你自己找死,不要怪我欺负你”冷峻男子开口道。

    “那就见识下你这风云榜里的风云人物”墨风冷冷道。

    虽然心里没底,墨风是那种吃软不吃硬的人,即使墨风知道这不好,搞不好等下就挂了,但是墨风始终认为,人活着就应该随性,敢作敢当,敢爱敢恨,对自己好的,加倍对你好,对自己凶的就比你更凶~~。

    “小子最后给你个机会,是在这里动手呢?还是去竞技场?在这里动手死了可是没人收尸的哦......只怕你不敢进竞技场”墨风的傲慢激怒了冷峻男子,他恶毒的话很是刺耳,他的用意墨风一清二楚。

    学院有规定私斗的可以的,但是如果私斗出现死亡,那么私斗双发都会处以取消学员资格的处罚,但是在竞技场不一样,在里面可是伤亡自负的,所以在竞技场死了就白死了,当然一般进竞技场都默契的不下死手。

    天武学院对于竞技场死斗没有限制,甚至持支持的态度。

    王成他对墨风起了杀心。

    “随你,明天下午竞技场见.....”

    “这是你找死,一个小小半步灵气境,还这么嚣张,弄死你就像弄死一只蚂蚁。你现在回去好好呼吸下最后的空气吧~~”冷峻男子恶毒的看着墨风说道。

    “哦对了,小美女,以后跟我吧~~~我会好好疼你的,竞技场不死不休,不过死的是他”冷峻男子张扬的大笑道。

    “墨风,我去找爷爷.........”伍蓝蓝气的脸都白了,但是她眼里的关切都是那么的真实。

    “走....死的会是他”墨风拉着伍蓝蓝的小手,径直走开。

    感觉到蓝蓝手在颤抖。不知道是为墨风担心,还是给气的。

    但是墨风心里却已经有一股莫名的怒意,本来只想切磋,现在的墨风却有一种杀了那个冷峻男子的念头,因为那几句羞辱伍蓝蓝的话。

    墨风很快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对敌时最忌的就是愤怒,愤怒的人往往会做出错误的决定,也会死的更快~!

    “风云榜高手?又怎么样.......”墨风心里思量了下,抛开杂念,再也不去关注对手的强大了,既然不死不休,就要一击必杀。

第三十七 袖里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