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绝地反击】(1/2)
作者:纪墨白
    新书上传,求收藏,求推荐!

    ……

    秦奋正无语问苍天之际,突然被人用力踹了一脚,让他身不由己的倒退几步,跟着一屁股摔在地上,痛得眼泪差点飙出来。

    “哈哈哈哈哈……”众人见他倒地,不仅没一人扶他,反而都开心的大笑起来,简直就是把他当成了取乐的工具。

    “喂,小子,耀东哥问你话呢,你还敢发楞,欠揍是不是?!”一人走上前来,揪住他的衣领,凶形恶相的喝问道。

    无辜挨打,秦奋真是满腹委屈,又羞又气。只是他势单力薄,又两天没吃饱饭,现在手软脚软,更不是人家的对手。

    当下只好忍气吞声,连忙摆摆手道,“我不敢,我不敢,我就是偷吃了庙里一点供品,结果就被抓进来了。”

    “原来是个小毛贼,呸,还以为多大本事呢。”听他说完自己的罪行之后,众人一脸鄙夷的道。

    在监牢里,犯了命案的犯人地位是最高的,一般没人敢惹。因为这种人是注定要把牢底坐穿的,殺一个人还是殺两个人,对他们而言都什么区别。要是招惹他们,随时可能把命送掉,所以没人敢惹他们。

    其次犯抢劫、伤人、绑架等罪行的重刑犯,一般也没人敢欺负。因为这种人都是暴戾分子,无事都要生非,更别说惹到他们头上了。欺负他们,明显得不偿失,所以他们也很少受欺负。

    而位于监牢最底层,最受欺负的就是秦奋这种小蟊贼。

    这种小蟊贼一般胆子都不大,胆子大的话就明着抢了,而且罪行不重,刑期也比较短,通常一两个月就会被放出去了。所以他们是不敢主动惹事的,不然罪行加重,那就要在苦窑多蹲几年了。

    也因此,欺负小偷,几乎都成了监牢的惯例。

    ……

    “小子,今天你第一天来,我先教教你规矩。以后你就照着遵守。要是敢坏了规矩,看到这拳头没有?”为首的耀东冷笑道。

    秦奋见他那副嚣张的样子,心里恨得要死,但此刻人在矮檐下,还是被迫点了点头。

    “这里的规矩就只有一个,那就是什么事都听我耀东哥,听清楚了没有?”耀东又腆着肚子,趾高气昂的道。

    秦奋又点了点头。

    “扑街仔,你哑巴啊!”耀东见状,却是大发脾气,飞起一脚把秦奋又踹倒地上了。

    “打得好!”、“耀东哥威武!”在场众人不仅不劝阻,反而都为耀东鼓掌喝彩道。

    秦奋见到他们这幅欺善怕恶的丑态,气得心都在滴血。

    “以后要说‘是,耀东哥’,不然我就揍你,记住了么?”耀东上前揪住秦奋的衣领,口水四溅的威胁道。

    “是,耀东哥!”秦奋咬着后槽牙道。

    “嗯,乖,这才像话。”耀东见状,满意的拍了拍秦奋的脸蛋笑道。

    秦奋华丽丽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恶心的直想吐。

    “行了,大家都睡觉吧。”耀东又摆摆手道,跟着一指秦奋,“你今晚就给我睡厕所边上。”

    听他这么说,在场众人又都笑了起来。似乎折磨秦奋,对他们来说是个乐子。

    秦奋看了一眼那个厕所,就在墙角,虽然有人冲洗,但时间久了,还是积累了厚厚的污垢。

    不要说睡在旁边,就是去上个厕所,估计都会被熏得直流眼泪。意识到这一点,秦奋顿时脸色一白。

    见他脸色发白,众人不仅没有丝毫怜惜,反而一个个笑得更开心了。

    “玛德,老子说的话你听见没有?”耀东见秦奋站着没动,又生气的踹他一脚道。

    秦奋无奈,只好点了点头,“是,耀东哥!”

    “玛德,真贱骨头,不打不行!”耀东啐了一口唾沫道,“行了,大家睡觉。”

    众人一听,纷纷躺下睡觉。

    秦奋被挤得连站脚的地方都没有,只得来到厕所边上。

    距离五步远时,秦奋就闻到那股浓浓的臊臭味,让他几欲作呕。

    但连着两天都没吃什么了,他现在胃里什么都没有,只能干呕。

    见到他这幅难堪的样子,众人又都拍手大笑起来,令秦奋感觉真是刺耳无比。

    ……

    捏着鼻子在厕所边蹲了下来,秦奋此刻的心情实在是糟透了。

    被恶鬼欺负还不算,现在还被恶人欺负,让他真是难过的想哭。

    难道真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嘛,老天爷未免太不公平。

    而现在最麻烦的是,还不是他要睡在厕所边,而是没有车公的庇护,楚人美随时可能来殺他。

    想到这里,秦奋都不敢睡觉了。

    他睁着眼睛苦熬着,心里犯愁自己该怎么办。

    过了今晚,还有五天时间。

    而他现在已经走投无路,车公不能再庇护他,而警方又不信他的话。更麻烦的是,他现在被关进拘留室,寸步难行,想去找男主角,执行PLAN—B计划都不可能。

    “草泥马的,是不是要玩死我!”意识到自己已经死路一条,秦奋忍不住骂道。

    想到死了之后再也见不到家人,再也不能帮家里赚钱了,父母辛辛苦苦把自己供成大学生,自己还没有回报他们就这么死了,秦奋就忍不住想哭。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

    秦奋大学毕业后,独自在外面打拼。住得是地下室,吃得是路边摊,遭人白眼,受人排挤,被人坑害,吃过无数的苦,他都没有想哭。
6【绝地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