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第二次交锋】(1/2)
作者:纪墨白
    新书上传,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

    ……

    秦奋在梦中和父母团聚,正感动的泪流满面。

    就在这时候,他忽然“闻”到一股浓浓的尸臭味……

    秦奋一愣,随即就感到父母的双手好像铁箍一样,生生的把他给锁住了,让他痛得要命。

    “爹、娘,你们干什么?!”秦奋大惊失色的问道。

    但“父母”却根本不答话,双手反而越箍越紧,勒得他骨头都要断了。

    “呀!”秦奋意识到不对,马上奋起反抗。

    他用力把头往后一撞,磕在了“父亲”的脸上,跟着又使劲往前一磕,撞在了“母亲”的脸上。

    两下头槌,痛得秦奋脑袋嗡嗡响,眼前直冒小星星。

    而“父母”受到他的攻击之后,也不由自主的泄了那股劲,全都松开了手。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假扮我的爹娘?”秦奋挣开束缚,以手点指他们,大声喝问道。

    这两个家伙竟然敢假冒他的父母,真是该死啊!

    被他喝破身份之后,那两人都发出“吼、吼、吼”的诡异笑声,随后居然像胶水般合并在了一起。

    并在一起之后,它就变了模样。

    蓝色寿衣、披头长发、惨白肤色,从头到脚都滴着水,同时还散发着浓烈的尸臭……

    “楚人美?!”秦奋大吃一惊。

    他原本以为自己只要不害怕,楚人美就奈何不了自己,没想到她居然又进他梦中,还假扮他的父母来殺他,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莫非我的推断是错的?”秦奋忍不住怀疑道,信心大为动摇。

    楚人美此时却是全身骨骼一阵乱动,发出咔咔咔的怪响,跟着探出惨白的双手,一步一步向他走了过来。

    “楚人美,我跟你无冤无仇,你为什么一定要害我!”秦奋奓着胆子,忍不住质问道。

    他只想平安的度过七天时间,不招谁不惹谁,为什么她非要置自己于死地?!

    “是你的恐惧在支配你自己,是你自己杀死你自己的!”楚人美嘿嘿嘿的怪笑道。

    “不可能的,我已经不怕你了!”秦奋大声反驳道。

    “你问问你自己的心,你真的不怕我了么?”楚人美冷笑道,忽然一撩她的头发,露出一张惨白之极的脸来……

    “啊!!!!!!”秦奋吓得再度尖叫起来。

    他原本以为自己不再怕楚人美了,但是没想到此刻见到她的真容,会再度吓得三魂丢了七魄。

    “哈哈哈哈哈哈……口是心非的男人,你去死吧!”楚人美说着,走上前来,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

    秦奋马上就感觉到自己呼吸困难,喘不上气来。

    他用力挣扎着,使劲去掰楚人美的双手。但她的手却像是焊死了一般,根本掰不动。

    “救…命…”秦奋眼前直发黑,拼尽最后一口力气嘶喊道,随即他就人事不知了。

    ……

    不知过去多久之后,秦奋终于苏醒过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雪白……

    “地狱还是天堂?!”他不禁一愣。

    “你醒了?!”就在这时,却听有人问道。

    秦奋连忙扭头看去,却见警员郑叔就坐在自己身边,让他不禁吓一跳。

    随后他就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双手双脚都被绑带捆住了,完全动弹不得。

    “我这是怎么了?”秦奋疑惑的问道。

    “你行啊,竟然在拘押室玩自殺。我当警员这些年,就没见过一个像你这么难搞的嫌犯。”郑叔冷笑道。

    “我自殺?!”秦奋听他这么说,却是大惑不解道。

    他是在梦中被楚人美所殺的,又怎么会变成自殺的呢?!

    “你还跟我装糊涂?!你就是担心被遣返,才玩自殺的对不对?不过你倒也够狠的,差一点就真把自己掐死了。幸好我救得及时,不然你就假戏真做了!”郑叔语带讥讽道。

    “我真的是自殺?!”听他这么说,秦奋终于确认道。

    再联想到梦中楚人美的话,他顿时明白了。

    楚人美或许并没有梦中殺人的本领,她只是利用人的恐惧来制造幻觉,误导人去自殺。

    在梦中,他被楚人美掐住了脖子,其实现实中却是他自己掐住了自己的脖子。

8【第二次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