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实话实说】(1/2)
作者:纪墨白
    新书上传,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

    ……

    吃完饭后,水下照明设备也都调了来。

    于是警方继续派人潜水打捞尸体。

    从晚上九点钟一直忙到第二天清晨,警方将这方圆数亩的水潭细细的搜了一遍。

    就连大块儿石头都一一搬开翻检过了,但却还是没能找到秦奋所说的那具尸体。

    局长见折腾一宿,毫无收获,反而落得兵疲将乏,不禁大怒。将秦奋一把薅了过来,疾言厉色的问道,“你老实跟我说,究竟怎么回事?说不出个缘由,我活剥了你的皮!”

    “长官,这我也不太清楚啊。我想大概那具尸骨被冲到下游去了也说不定呢。”秦奋连忙摆手道。

    “你放屁!那具尸首埋了六十六年,骨头肯定都已经散了,就算有一部分被冲到了下游,这潭里起码也能剩下几块骨头。为什么现在却连点骨渣都没找到?”

    局长听秦奋这么说,却是一把将他推倒在地,随后掏出枪来指着他,居高临下的喝问道,“你马上跟我说实话,不然老子一枪崩了你。”

    他身为警员,接受过专门的培训,更经手过无数的案例,对法医学、物证学都有很深的了解。秦奋所说的这一理由,根本就骗不过他。

    想到他可能上了秦奋的当,白白的劳累一宿,他更是有种想殺人的冲动。

    ……

    秦奋见状,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他原本不想说实话的,想尽量拖一拖,等局长真见鬼之后,他自己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到时候,局长去请高人驱鬼降魔,他也就可以借此东风,完成试炼了。

    可是现在看局长的表现,显然他还没有见到鬼。

    这大概跟他是警察,心理素质远超常人有关。

    如果这会儿跟他说实话,他不仅不会相信,反而会以为自己又说假话。

    到时,新仇旧恨加在一起,自己还没借他的手降服楚人美,就先要被他折腾一回了。

    但现在被枪指着头,他不想说也得说了。

    “好吧,局长,我说实话,其实我没有完全骗你。村民之所以会死,的确是因为喝了这潭里的水。但不是感染了特殊病毒,而是被女鬼的怨气缠身……”秦奋解释道。

    “你又说‘女鬼作祟’?信不信我真的崩了你!”局长见他这时候还装神弄鬼,忍不住用枪顶住了他的头。

    冰凉的枪管触碰到额头,惊得秦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只要人家轻轻一扣手指,他的额头就会出现一个血窟窿,脑浆子都会从后面喷出来,小命立马玩儿完……他这一生人中从未有过如此经历。

    不过,此刻的秦奋已经经历过两次生死考验,而且两次都是险死还生,而现在虽然看似情势危急,但比之前的命悬一线要好太多了。

    所以秦奋并没有被吓傻,反而平静的看向局长道,“长官,请你先听我说完。等我说完之后,你想要我的小命,尽管拿去就好。我只是不想再有无辜村民受害。”

    局长见秦奋被枪顶着头,还能够如此淡定从容,心中也不禁有几分钦佩。

    他知道,就算是训练有素的警员,在被人用枪指着头时,也不一定能面无惧色呢。

    他点了点头,“好吧,我就让你说完。但如果你再骗我的话,我就真的一枪崩了你。”

    “好。”秦奋也点点头,继续说道,“六十六年前,黄山村有位唱戏的戏子名叫楚人美……”

    他一说出楚人美的名字,忽然就刮起了一阵阴风,让在场众人都不禁打了个冷颤。

    他们不清楚这风的来历,但秦奋心里明白,这是楚人美在警告他,不要再继续说下去。
11【实话实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