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沙河帮】(2/2)
作者:纪墨白

    如果他被人在这暗巷里害了,估计连个水花都溅不起来。

    ……

    “等等!”想到这儿,秦奋顿时停下脚步,开口向那乞丐说道,“这样吧,你进去将严师傅请出来吧,就说有人想向他拜师学艺。”

    “哎,大爷,您都已经到这了,不差这几步路的,就在这前面呢。”那乞丐见他这么说,顿时神情一变,继而又笑着说道。

    “我脚疼,实在走不动了,还是你去把严师傅请出来吧。”秦奋却坚决的摆摆手道,同时将点三八手枪取了出来,暗做警惕。

    乞丐见秦奋就是不跟他进去,知道自己的计策已被识破,当即大声喊道,“邱帮主快出来吧,穿帮了~”

    被他一声喊,从小巷深处马上就蹿出一大波人来,个个手上拎着长刀,殺气腾腾。为首一人更是擎着一把大关刀,雪白铮亮,耀人胆寒。

    “邱帮主,我把人给你带来了~”那乞丐迎上去谄笑道。

    “滚开,你牠玛真是废物,让你办这么点事都办不好,还想进沙河帮跟我混?去尼玛的吧!”那位邱帮主却是一把将他推倒地上,随后看向秦奋冷笑着道,“小子,我听说你很有钱啊。现在世道这么混乱,你带那么多钱不安全,还是都贡献给我吧。”

    听他这么说,背后众喽啰都哈哈大笑起来,看向秦奋的眼神也是分外冰冷,充满兽性。

    秦奋看着沙河帮帮主,果然和电影里一样面目可憎。

    对于这个大反派,秦奋可是一点都不喜欢。

    因为他作恶多端,不仅打家劫舍,欺压良善,而且还勾结洋人,把中國的女人卖去金山做鸡,简直是毫无人性可言。

    像这样的浑蛋,秦奋真想一枪崩了他。

    ……

    “喂,臭小子,我跟你说话呢,听到没有。乖乖把钱给我交出去,不然我就让你好看!”邱帮主见秦奋居然敢不理他,顿时大发雷霆之怒,高声呵斥道。

    “你想抢我的钱?!先问问它答不答应吧!”秦奋一把将点三八手枪拿了出来,瞄准了沙河帮帮主。

    他们两人现在距离只有五步远,就算秦奋没学过射击,这么近的距离,也不难命中的。

    “洋枪?!”见秦奋身上居然有洋枪,沙河帮帮众们顿时吓得全都惊叫起来,就连帮主也是脸色大变。

    他原本还以为秦奋是个肥羊,还想敲上一笔,万万没想到,这羊还长了一对大犄角。

    “大哥,怎么办?”帮众吓得问道,“要不还是撤吧。”

    “撤个屁!”邱帮主一耳光把喽啰扇到一边去,大声呵斥道,“我们刚从沙河来佛山,这是做得第一场买卖,要是就这么被吓住,那还怎么在佛山立足?!”

    随后他又看向秦奋,冷笑道,“你就一个人一支枪,我们可有二十七位兄弟,我就不信你一下子能把我们都打死,有种你就开枪啊!”

    “好啊,有种你就上来,看我敢不敢开枪!”秦奋也冷笑道。

    虽然面对人多势众的沙河帮,他一人一支枪的确不占优势,但秦奋此刻却并不感到害怕。

    沙河帮再凶残,也不过是血肉之躯。

    他连楚人美都正面杠过了,对这些只懂得欺善怕恶的匪类,自然不会有丝毫恐惧。

    “……”邱帮主一愣,忽然揪住一个手下,猛地往前用力一推。

    那个手下不由自主便向秦奋冲了过来。

    砰!

    秦奋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开枪。

    这些坏蛋祸国殃民,好事多为。对于殺他们,秦奋丝毫没有心理负担。

    虽然他是第一次开枪,还不习惯,被后坐力震得让枪口歪了一点,没有打中他想打得胸膛,但这一枪还是打中了那人的肚子,顿时把他打得一个踉跄,栽倒在地,鲜血顺着伤口就涌了出来。

    那人痛得在地上惨嚎着滚了两滚,跟着就一命归西了。

    与此同时,秦奋脑中响起叮!的一声。

    “宿主殺死【沙河帮帮众】一名,获得一百积分。”

    秦奋顿时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