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菜鸟陪练】(1/2)
作者:纪墨白
    听到这一声喊,十三姨顿时喜上眉梢,连忙循声望去。

    就见一个大胖子手里擎着钢叉,带着大队人马正往这边赶来。

    “世荣,快来救命~”十三姨一见,连忙喊道。

    “十三姨,别怕,我们来了!”那胖子连忙快走两步,赶上前来,“十三姨,你没有事吧。”

    “我没有事,多亏那位先生救了我,你们赶快去救他吧。”十三姨摆摆手,一指正跟沙河帮人打成一团的秦奋,急迫的道。

    “哎,这兄弟好俊的身手。”那胖子见秦奋力战数十沙河帮帮众,依旧不落下风,忍不住称赞道,“好,你们两个保护十三姨,其他民团兄弟跟我来!”

    他吩咐了一声,随后带领众人冲了上去。

    ……

    秦奋迎着沙河帮帮众冲了上去。

    他之所以敢冲上去,一是因为沙河帮人数虽然众多,但却是一帮乌合之众,本身的战斗力并不高。秦奋刚刚打了三个流氓,就根本没费什么力气。

    二是因为秦奋就算打不赢,他也有信心可以跑掉。十五点身法,让他的跑步速度远超常人,已经达到了职业运动员级别,沙河帮的人根本就追不上他。

    打得赢,跑得掉。

    这些手持利器、殺气腾腾、不可一世的地痞流氓,在秦奋看来,不过只是一个个价值不菲的积分点罢了。

    ……

    见秦奋居然赤手空拳的冲了过来,沙河帮的帮众们不禁眼睛一亮。

    他们怕得只是秦奋手中的枪,如今他手上没枪,而他们却是各个都拿着家伙,而且还人多势众,一人一刀都能把他剁成肉馅儿!

    “臭小子,受死吧!”

    “王八旦,纳命来!”

    “艸尼玛,死去吧!”

    他们一边骂着,一边抡起手中的砍刀、斧子、铁钩,朝秦奋凶猛的剁了过去。

    不过他们看似迅猛的攻击,在秦奋眼中却都是慢动作。

    他一闪身避过剁来的砍刀,又一弯腰躲过一把削来的斧子,跟着一式“拗单鞭”格开砸来的铁棍,轻松地躲过了这三招,形似游龙。

    跟着趁三个流氓招式用老,旧力已竭,新力未起之际,秦奋迅猛出拳。

    砰!砰!砰!三拳连出,动如闪电。

    每一拳打出去,都有两三百斤之力,让他们伤筋断骨,丧失了战斗力。

    【叮!严家拳熟练度加二!】

    【叮!严家拳熟练度加三!】

    【叮!严家拳熟练度加三!】

    【叮!宿主击败沙河帮帮众一名,获得一百积分。】

    【叮!宿主击败沙河帮帮众一名,获得一百积分。】

    【叮!宿主击败沙河帮帮众一名,获得一百积分。】

    系统连响六声,不仅涨了八点熟练度,更有三百积分到手,令秦奋不禁心生欢喜。

    最令他开心的是,通过跟沙河帮帮众交手,他逐渐理解了严振东所说的严家拳十六字拳理。

    囚身似猫、抖身如虎、形似游龙、动如闪电。

    刚刚他躲避沙河帮帮众的进攻,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拳,都符合了严家拳的奥义,所以才提升了它的熟练度。

    “好啊,这帮菜鸡正好帮我练手!”秦奋兴奋的想道。

    沙河帮帮众虽多,但身手却并不高,基本上都是菜鸟,正好可以做陪练。

    想到这儿,秦奋冲得更猛了。

    ……

    “兄弟,别慌,我们来救你了!”正当秦奋打算拿沙河帮练手,打磨自己的严家拳,同时刷一波积分时,就听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大声喊道。

    跟着就见一个胖子挥着钢叉,带着一帮人冲了上来,跟沙河帮的人打在了一起。

44【菜鸟陪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