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英雄饶命】(1/2)
作者:纪墨白
    秦奋一式“聚七星”,拳打连环,将一名沙河帮帮众打得呕血不止,变得只有出气没有进气。再得一百积分。

    即便如此,秦奋也没放过他,而是以他为盾牌,护住自己,朝沙河帮帮众冲了过去。

    沙河帮帮众挥刀便砍,但都砍在了那帮众身上,把他给斩得七零八落,死无全尸。

    秦奋却囚身似猫,将身子缩了起来,一点儿都没伤着。

    反而趁着他们挥刀砍中那名帮众,刀子被他的筋肉骨骼卡住,来不及抽回时再次出手。

    砰得一拳,再度将一名帮众打吐了血。又得一百分。

    他又顺手抢过刀来,一刀挥出,就砍伤了几名帮众,痛得他们哇哇直叫。

    秦奋其实不懂刀法。不过船舱如此狭小,沙河帮人又那么多,挤在一起就像鱼罐头,他随意一刀都能砍中人。

    只是用刀殺人虽快,但他始终觉得不顺手,干脆将刀用力丢出,当暗器一般打了出去。

    噗!

    长刀命中一名沙河帮帮众,刀刃扎进去足有一尺深,直接将他穿了膛。再得一百积分。

    沙河帮帮众们见秦奋如此神武,一眨眼的功夫就打死三个人,全都变了脸色,纷纷向后退去。

    秦奋一见,冷笑一声。

    沙河帮帮众虽然人多,但却是一群乌合之众。配合没有默契,出手毫无章法。乱砍一气之下,不仅伤不到他,反而露出破绽,让他各个击破。

    秦奋随即又故技重施,以尸体当盾牌冲过去,再次殺了个落花流水。

    说实话,他的身体素质远胜过沙河帮帮众,跟他们厮杀,就像一名壮汉欺负一群孩子一样,根本就没有一个像样的对手。

    ……

    沙河帮帮主见秦奋左冲右突,所向披靡,把自己弟兄打得一败涂地,不禁气得睚眦俱裂。

    可恨他本身武功也不高,更不敢跟秦奋去较量,只能藏在背后瞎咋呼,“给我上!上啊!去尼玛的!”

    “大哥,我们打不赢啊,这该怎么办呢?”一名帮众惊恐的喊道。

    “都牠玛是废物!一群人干不过一个人!”沙河帮帮主破口大骂道,忽然眼睛一亮,注意到了舱里的渔网,“弟兄们,给我用渔网网住他。”

    秦奋之所以难对付,就因为他身手灵活,就像一只灵猫一般,上蹿下跳左冲右突。弟兄们砍他砍不中,反被他抓住破绽,打得落荒而逃。

    所以要想对付他,就必须先困住他。

    沙河帮帮众一听,立刻受到启发,将渔网拾起来,朝秦奋撒了过去。

    船舱空间本来就小,渔网铺开又非常大,秦奋根本躲闪不及,一下就被罩在里面。

    他连忙想撕破渔网冲出来,但渔网是由麻绳编织而成,上千斤重的鱼都能捞起来。秦奋虽然力气大,但一时也撕不开。

    “哈哈,他动弹不了了,弟兄们给我上,砍死他!”沙河帮帮主一见自己的主意奏效,顿时开心的仰天大笑两声道。

    沙河帮帮众见秦奋成了网中鱼,一点动弹不得,全都不再害怕,狞笑着提刀又冲上前来。

    眼见他们越逼越近,而秦奋却难以脱身。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忽然砰的一声枪响。

    冲在最前面的帮众被枪打退两步,仰面栽倒,胸前伤口汩汩的冒着鲜血,把刚冲上来的帮众又全都吓回去了。

    他们可是知道洋枪的厉害,不敢拿血肉之躯跟它拼。

    “玛德,你们这群废物!”沙河帮帮主一见,气得大声喝骂道。

    要是刚刚有人不怕死,趁机冲上前去捅一刀,秦奋现在早就该挂了。

    “给我拿刀丢他!”他又大声喝令道。

    刚刚秦奋把刀当暗器,正好提醒了他。

    ……

    沙河帮帮众听从命令,抡起刀正要丢向秦奋。就在这时,忽然从身后传来一声暴雷般的大喝。

    跟着一股巨力传来,让他们全都飞起来,仿佛天女散花一般,把其他人都砸倒了。

    正是严振东听到枪响,担心秦奋出事,因此冲到船舱来搭救。

    刚好碰上沙河帮帮众要丢刀去扎秦奋,登时以极快的速度轰出去三拳,把这些帮众全都打得飞了起来。

50【英雄饶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