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巧遇三叔】(1/2)
作者:纪墨白
    “【賭圣世界】?!”秦奋一愣,就听系统提示道,“【终极任务】、【可选任务】已发布!”

    【终极任务】:以賭术击败賭神!

    【可选任务】:一、赢得世界賭王大赛冠军!二、学会至少一种特异功能!

    秦奋看完,一阵错愕。

    【賭圣世界】居然会出来賭神?!让他一时都没有反应过来。

    但等他用心一想,马上就恍然大悟。

    周星弛所演得《賭圣》、刘德桦所演的《賭侠》与周闰发所演得《賭神》,虽然电影不同,但世界却是想通的,就像漫威宇宙一样。

    如此看来,这一【賭圣世界】,其实是由《賭圣》、《賭侠》、《賭神》等多部电影融合而成的世界。

    “这比【黄飞鸿世界】可要复杂的多了!”秦奋沉吟道。

    【黄飞鸿世界】,只有《黄飞鸿之壮志凌云》这一部电影的内容。他照着电影剧情攻略走,基本不会出大错。

    但《賭圣》的世界,至少融合了三部电影,更多BOSS,更多NPC,更多势力,盘根错节,想靠电影剧情走得话,怕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为今之计,是先确定如今的时间线,然后再决定下一步行动。”秦奋考虑道。

    他刚来到这个世界,两眼一抹黑,必须先搞清楚时间、地点,然后才能决定下步行动。不然就成了没头苍蝇,四处乱撞。

    ……

    秦奋来到一家报摊跟前,就见好几家报纸的头条,都在着报道同一件事情。

    “賭神、賭魔对决公海,賭魔遗憾落败!”

    “賭魔被控故意殺人,最高可判终身监禁!”

    “賭神高进仁者无敌,賭魔陈金城作茧自缚!”

    “老板,这些都是今天最新的报纸么?”秦奋开口问道。

    “那是当然了,不是最新的鬼……”老板先没在意,撇撇嘴,正要讥讽几句,不过等看清秦奋之后,他顿时把未说完的话咽了下去。

    虽然秦奋衣着普通,不像是太有钱的人;相貌平和,不像为非作歹之人,但却无形之中让他感到一种压力。

    “先生,您要买份什么报纸?”报摊老板忙换上一脸笑容道。

    秦奋取出一张十元面额的美钞递了过去,随后在报摊上指了指道,“这几份报纸我都要了。”

    他这半年来走遍世界各地,身上带着不只一国的钞票。

    “哎,好咧。”报摊老板连连点头,随后一一将报纸捡出,“先生,这是您要的报纸,我再跟您找零。”

    “不必了。”秦奋摆摆手,带着一沓报纸离去。

    “谢谢,谢谢!”报摊老板一见,登时开心的连连道谢。

    他这几份报纸还不值十元钱,但十元美钞却值八十港币,他这次也算发了笔小财。那人果然跟他想得一样,是个大人物呢。

    ……

    秦奋进到一家咖啡店中,点了一杯咖啡,然后开始翻阅起报纸来。

    片刻之后,他合上了报纸。

    通过阅读报上的信息,他知道賭神、賭魔昨天在公海举办賭局,在賭局中賭魔使用千术,但却是搬石头砸自己脚,被賭神将计就计诱入陷阱,输了賭局。

    不仅如此,他还殺了人。而且因为船实际并未在公海,依旧在香港海域内,所以賭魔被香港警方抓获,还被起诉故意殺人罪。

    “这跟《賭神》第一部的剧情非常吻合。”秦奋点头道。

    他之前看过《賭神》、《賭侠》、《賭圣》系列,对剧情还是有一定了解的。

    “接下来,就是刀仔跟賭神去美国学賭术,一年之后以賭侠的身份出战江湖。而在此期间,星爷扮演的周星星将从大陆来香港探亲,并以特异功能赢得世界賭王大赛,成为賭圣。”秦奋又回想道,“然后,賭圣会和賭侠双剑合璧,大战賭魔的干儿子侯赛因,并成功拜入賭神的门下。”

    “我要纯以賭术击败賭神的话,基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秦奋又想道。

96【巧遇三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