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巧遇三叔】(2/2)
作者:纪墨白
    賭神的賭术之精,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尤其那一招“变三”,简直就是神乎其神。賭圣、賭侠都有賭输的经历,但賭神却是战无不胜的。

    “恐怕賭术、千术,再加上特异功能,才能够跟賭神一较高下。”秦奋琢磨道。

    不过他賭术、千术、特异功能,一个都不会,必须得找师傅教才行。

    “我先去学特异功能,然后再想法学賭术、千术。”秦奋考虑道。

    学特异功能,就要特异功能高手传功给自己,类似于武侠小说中的【传功】一般。而賭圣世界,据秦奋所知,会特异功能的只有两个人,一位是周星星,一位则是大军。

    秦奋考虑之后,决定先找大军。

    因为大军能被金钱收买,底线比较低,让他传功比较容易一些。相反,想让周星星传功,似乎就不是那么容易了,秦奋目前还想不到自己有什么能令他动心。

    ……

    打定主意之后,秦奋便准备回内地。

    因为他没有合法证件,所以要回内地的话,要么搭乘偷渡船,要么直接游过去。

    以秦奋的体力,直接游到对岸,并没有大问题,所以他在泳具店买了件救生衣,准备横渡堔圳河。

    秦奋拎着救生衣出了泳具店,正准备搭车前往堔圳河,就在这时,迎面走来了两名香港警员。

    秦奋担心他们会查证件,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一闪身进到了小巷中。

    刚走进去没几步,就听到巷子深处有人叫救命。

    秦奋一愣,随即走了过去。

    如果真有人挨欺负的话,他不介意行侠仗义,顺便再赚一点积分。

    “扑街了,黑仔达,欠我们的钱什么时候还?”就听一人凶巴巴地问道。

    “哎呀,大哥,饶命啊!我凑够钱一定会还你的,再宽限我几天嘛!”一人可怜巴巴的求饶道。

    “蒲你阿母!上周拖到这周,这周又拖下周,你当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告诉你,今天不还钱,我就把你的手剁了!”一人恶狠狠的骂道。

    “大哥,不要,救命啊!”一人扯着嗓子叫道。

    秦奋快走两步,赶到近前一看,顿时眼睛一亮。

    就见几个凶巴巴的蛊惑仔,正抓着一个中年男子打。

    那中年男子形容委琐,其貌不扬,长得神似吴孟达,正是周星星的三叔——黑仔达!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秦奋都没想到居然会偶遇他,当下便大喊一声,“住手!”

    ……

    “谁喊得住手?!”为首的蛊惑仔不悦地道,随后他就看到了秦奋,顿时一愣。直觉告诉他,秦奋不是好惹的。

    当下,他清了清嗓子,小心的问道,“兄弟,你是哪条道上的?”

    “我是无间道的。”秦奋微微一笑道。

    “嗯?!耍我!”那蛊惑仔一听,顿时怒道,随即挥着钢管打了过来。

    秦奋躲都没躲,一伸手,就将钢管抓住了。

    “嗯?!”那蛊惑仔连忙往回夺钢管,却感觉那钢管像焊住一样,根本动弹不得。

    此时,另外几个蛊惑仔一见,也都挥着钢刀、匕首、棒球棍等,朝秦奋没头没脸的打来。

    而黑仔达这时候,趁没人注意他,却很不讲义气的开溜了。

    秦奋见状,不再逗这些蛊惑仔。手上一用力,就把钢管夺了过来,跟着啪!啪!啪!几钢管打过去,就把这些人打破了头。血流得哗哗的,痛得呜嗷喊叫。当下都不敢再打,纷纷捂着脑袋跑了。

    系统随即响起提示声,秦奋又得了五百积分。

    不过他没在意这点小收获,而是几步就赶上了黑仔达,笑道,“朋友,哪去啊你?我帮你解了围,你就这么报答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