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绮梦】(1/2)
作者:纪墨白
    秦奋搀扶着吓得腿软脚软的黑仔达,以及发功过度的星仔刚出了巷口,正遇到一辆红色敞篷跑车驶来。

    “上车,上车!”黑仔达一见,连忙拦住道,随后就手脚并用的爬上了车,跟着喊道,“兄弟,江湖救急,送我们离开这,我给你十万元!”

    秦奋也带星仔一起上了车。

    “那你们坐好!”司机转回头来叮嘱道,居然是位美女。

    一见此女,秦奋顿时眼睛一亮。

    就见她长得神似女星张敏,气质清冷,美艳动人。

    如果没记错的话,她应该就是绮梦了。果然如梦似幻,引人绮念。

    而原本发功过度,体力透支,瘫在后座上的星仔,一见到绮梦,顿时就坐直了身子,拱手说道,“谢谢你呀,女同志,我将来一定感恩图报,以身相许。”

    “臭小子,胡说什么!”黑仔达呵斥道,随后涎着脸搭讪道,“小姐贵姓芳名呀,一起喝杯酒好么?”

    绮梦没有理会,转回头去,一脚油门,跑车发出一声轰鸣,嗖得飞了出去。

    阿星、黑仔达两人都因为巨大的惯性,被甩到座位上,好不难堪。

    秦奋笑了笑。

    这绮梦好辣的性格!

    ……

    “小姐,我们的敌人差不多已经甩丢了,我们三个就在前面下车好了。”车开出两公里之后,黑仔达向绮梦说道。

    “你们的敌人甩丢了,我的敌人还没有呢。”绮梦微微一笑道。

    黑仔达好奇的回头一看,就见后面果然有几辆车正紧追不舍,顿时吓得一激灵。

    本来还以为是救星,没想到却是搭错车!

    “小姐,快开,快开呀!他们追上来了!”眼见那几辆车越追越近,黑仔达忍不住高声催促道。

    “叔叔,不要催了,这位女同志已经很努力了。”阿星见状,连忙维护绮梦道。

    这话刚说完,车速就一下子慢了下来,随后车子颤抖了两下,停在了路边。

    “啊,怎么了?”黑仔达吓得惊声问道。

    “没油了。”绮梦说道,随后打开车门,就朝路旁的工地逃去。

    “女同志,等等我!”阿星见绮梦下了车,马上也跳下车追了过去。

    “这个时候居然没油,不会这么倒霉的吧!”黑仔达苦了一张脸道。

    “达叔,别抱怨了,快下来吧。”秦奋一个翻身下了车,拉着黑仔达也往工地跑去。

    “哎,我的钱,我的钱。”黑仔达舍命不舍财,生死关头,依旧紧紧抓着那袋子钱。

    ……

    秦奋等人刚刚逃进路边工地,那几辆车就撞破工地铁门,把他们逼到了一处空地上。

    随后,车门一打开,下来了四五十人,手中都拿着砍刀、钢管、球棒等兵器,气势汹汹,殺气腾腾。

    “玛德,臭婊子,看你还往哪儿跑!”为首一人一挥砍刀道,“这些就是你的帮手,好,兄弟们,把他们斩成九段!”

    “女同志,怎么这么多人追你呀?”阿星一见,惊讶的道。

    “我殺了他们的大佬!”绮梦轻描淡写的道。

    阿星一听,顿时一楞。

    没想到绮梦如此美丽的女子,居然还会殺人?!

    黑仔达则是吓得再度脚软,没想到自己无意中居然会卷入黑棒仇殺。

    一见对方人多势众,而且还都拿着家伙。他们却只有四个人,而且还是赤手空拳。真要打起来的话,双拳难敌四手,怕是今晚要了账。

    当下他连忙站出来,满脸陪笑道,“这位大哥,我们三个跟这位小姐素不相识的,她做的事跟我们三个完全无关啊。你们尽管解决你们的恩怨好了,我们三个绝不插手,也请您千万不要难为我们三个呀!”

    “叔叔,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这位女同志刚刚才救过我们啊。我们要报答她才对!”阿星一听,立刻反驳道。

    “臭小子,这个时候还顾着泡妞!”黑仔达见他这么说,大声呵斥道。

    在这种寡不敌众的局面下,撇清关系还来不及呢,阿星居然还傻傻的往前凑,真是色迷心窍!

    ……

    就在叔侄俩斗嘴之时,一个黑影儿却是突然蹿出,一拳将为首之人击倒在地。随后又是连踢三脚,将三人踹出两米远。

    正是秦奋!

    眼前这四五十人,在他看来不是人,而是一个个积分。四五十人,就是四五千积分,能赚干嘛不赚!

    所以他懒得废话,直接就冲了上去。

    “哇,李小龙啊!”黑仔达一见,惊讶的合不拢嘴。
101【绮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