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賭魔陈金城】(1/2)
作者:纪墨白
    秦奋在洪兴龙头蒋天生的别墅大肆搜掠一番之后,随即掠过墙头,逃之夭夭。

    这次他可是大有收获。单单保险中的黄金、美元、港币,就让他兑换了近百万积分,足够他两日的训练之用。

    因此他回别墅之后,马上开始训练起来。

    ……

    与此同时,龙九则在对蒋天生等人进行询问,想要搜集第一手的讯息,以帮助自己抓捕【神秘人】。

    “你们不要再问东问西,在我的律师到来之前,我什么事都不会说的。”蒋天生严词拒绝道。

    “蒋先生,我劝你最好跟我们坦诚合作,这对你是有益的。”龙九见他如此嚣张,走到他跟前,盯着他的眼睛冷冷的道。

    “你自己也知道,【神秘人】只针对你们这些社团下手,对我们警方却是礼让三分。越迟捉到他,他对你们造成的破坏就越大,对我们却没有什么损失。

    所以,你尽管嘴硬好了,看对谁最有利!我都希望他能多殺一些社团大佬,也算是为社会除害,替我们警方分忧!”

    蒋天生听她这么说,气得脸色红了红,最终还是忍了下来。

    龙九虽然说话刻薄,但所说的不无道理。

    的确,越迟捉到【神秘人】,对他们这些社团就越不利。

    既然如此,倒不如跟警方合作。早日捉到【神秘人】,早日安心。

    “好吧,我跟警方合作。你想知道什么?”蒋天生随即点点头道。

    “你跟他待得时间最长,有没有看清他的样貌?”龙九立刻问道。

    蒋天生点点头,随后讲述了【神秘人】的长相。

    圆长脸、高鼻子、短下巴,略微有点龅牙,额头还有处刀疤……

    他这边讲述着,那边就有画像专家进行速写。

    片刻之后,当蒋天生说完时,画像专家也把嫌犯图像画好了。

    ……

    “对,他长得就是这样。”蒋天生扫了一眼,立刻就点头说道。

    “督察,请看~”画像专家随即又将“嫌犯图像”拿给龙九。

    龙九接过来一看,顿时摇摇头,“不对,图像不对。”

    “怎么不对,他就是长这样子。”蒋天生见龙九居然否认,立刻澄清道。

    龙九摇摇头。

    她不是指画像专家画得“嫌犯图像”不对,而是这张“嫌犯图像”跟之前警方画得“嫌犯图像”对不起来。

    之前【神秘人】也曾多次出手,而每次出手,警方都找证人画了“嫌犯图像”,结果没一张是相同的。

    有的“嫌犯图像”中,【神秘人】是国字脸,长发分头,脸上没有刀疤;有的“嫌犯图像”中,【神秘人】是大扁脸、塌鼻子,而且还有豁牙……

    “督察,这张嫌犯图像的确跟之前的嫌犯图像一样,完全对不上号。”一位警员附和道,“您看有没有可能是一个团伙呢?”

    “不可能!”龙九摇摇头。

    像那样的奇人,百年难得一见,怎么可能有一堆?!

    “依我看,这是一位懂得变装的人。”龙九猜测道。

    “就是武侠小说中记载的,失传已久的易容术么?”一位警员立刻惊讶道。

    “少看那些鬼打架的书吧!什么失传已久的易容术,影视圈的特效化妆师都会。”龙九瞪了他一眼道。

    那位警员顿时闭上了嘴巴。

    “督察,如果他真懂得变装,那我们这些‘嫌犯图像’就都没用了。”一位警员说道。

    龙九点点头,这是最麻烦的事情。弄不清嫌犯长什么样子,茫茫人海,又该如何去找呢?!

    ……

    “蒋先生,你还记不记得他有什么明显特征?比如说话口音、习惯动作、生理缺陷之类?”龙九不甘心的再度问道。

121【賭魔陈金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