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脑溢血】(1/2)
作者:纪墨白
    当十几幅牌局賭完之后,钱伯斯用心记住的牌已经发完。

    接下来,他就必须跟秦奋真刀真枪的比拼【算牌术】了。

    不过,刚才的賭局中,秦奋所展示的【算牌术】,已经让他吓得胆战心惊,全无自信。

    现在勉强迎战,心中自然惴惴。

    ……

    当两人都懂得算牌的时候,其实賭局是最无聊的。

    因为两人都在心里盘算赢得概率,一旦发现自己胜率不足,就会选择盖牌,谁都不肯冒险。

    因此接下来的几十把賭局,两人都是最多派三张牌,从没有到第四轮的时候。

    下注也是小心翼翼,就是十几万賭注,甚至都没到百万。

    当其他賭桌都已经决出胜负的时候,唯有他们两人还在锱铢必较的算牌。

    ……

    眼见规定的两个小时比赛时间,就已经快到点了。

    秦奋笑了笑,“钱伯斯先生,还有最后五分钟了。我这边有两千一百二十万港币,你只有一千八百八十万港币。如果你再不加把劲的话,那我可就要赢了。”

    “年轻人,不要那么得意。有賭未为输,我还可以賭呢。”钱伯斯笑道,“现在还有五分钟,如果你没胆量的话,大可以拖延时间。”

    比赛规矩,每场比赛总共两个小时,每局賭赛限时十五分钟。以赢光对手賭注,或比赛结束时,賭资少者为输。

    如果秦奋从现在起拖延时间,也不算违规。那么五分钟后,比赛结束,秦奋的确可以凭更多筹码而赢得比赛。

    不过这么做未必光彩。钱伯斯这么说,也是欺负秦奋年少气盛,故意堵死这条路。

    毕竟年轻人,谁不好面子。如果凭那种手段赢了,该是多厚脸皮。

    秦奋笑了笑,知道钱伯斯的意思。

    不过他本来也没准备那么赢,他赢也要赢得心服口服。

    “好,接下来还有五分钟,而我们每次最多压注三十万,也即是说起码要賭五局,你能够反赢我,平均每局只用一分钟。”秦奋笑道,“我可以陪你賭五局,就是不知道钱伯斯先生你跟不跟得上节奏?”

    钱伯斯虽然精通【算牌术】,但毕竟年纪比较大了,所以推算起来速度比较慢。

    秦奋通常在两三秒钟内,就能推算出自己的胜率。钱伯斯却往往需要三十秒时间,才能够做出判断来。

    “年轻人,不要小瞧我!”钱伯斯听秦奋这么说,明显是在嘲笑他的年纪,顿时生气地道,“我就跟你賭五局,让你看看我【电脑】的厉害!”

    “好,来吧!”秦奋笑道,随后向荷官道,“麻烦你发牌快一点,我们要赶时间呢。”

    荷官点了点头。

    ……

    “好,开始!”秦奋笑道。

    荷官随即开始发牌。

    他一边发牌,秦奋和钱伯斯两人一边算着。

    因为每局的时间只有一分钟,两人都没有太多时间推算,必须马上下决断,因此难度无疑高了许多。

    “加注!”“弃牌!”、“跟注!”、“加注!”

    两人飞快的賭着,连荷官都快跟不上他们的节奏了。
131【脑溢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