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对战豪姬】(1/2)
作者:纪墨白
    听到豪姬这销魂蚀骨的靡靡之音,秦奋不禁感觉浑身麻酥酥的。

    “她还真是迷死人不偿命的绝世尤物,光用声音就能勾起男人的浴火。”他忍不住想道。

    “豪姬小姐,你好”秦奋低头说道,没有看向豪姬。

    他看过《賭圣2之街头賭圣》,知道豪姬会用眼睛催眠。一旦与她对视,就会被她迷住,继而受她控制,稀里糊涂输掉比赛。

    既然如此,他才不会贸贸然看向她的眼睛。

    “秦先生,您怎么不看我呢?难道我长得很丑么?”见秦奋低头不看她,豪姬又娇嗔的问道。语气好似恋人撒娇,让人几乎无法抗拒。

    “了不得~”秦奋听得浑身酥麻。

    豪姬的声音仿佛自带舂药一般,分分钟将人的浴火勾出来。

    “再这么听下去,我难免会上当。”秦奋警醒道。

    所谓食色性也!他毕竟是血气方刚的男子汉,从身体到心理都绝无问题。而豪姬又是如此撩人,让他很难不受影响的。

    说实话,他现在就很有些冲动。

    “不知道【静心咒】对她有没有效?”秦奋忽然想道。

    【静心咒】茅山派的不传之秘,有静心守神的神奇功效。当初他能斗败楚人美,都多亏了这一法门。

    而在秦奋看来,豪姬虽然厉害,但还比不上楚人美,所以应该能够防住她的。

    秦奋随后默念【静心咒】,“太上台星,应变无停。驱邪缚魅,保命护身。智慧明净,心神安宁……”

    随着他念动【静心咒】,心中的绮念渐渐退却,进入到【心无杂念】的状态。

    此时秦奋抬头看向豪姬。

    就见她穿着一件金光灿灿的黄金铠甲,不过这幅铠甲没什么保护功能,却充满着S·M的情銫誘惑。

    尤其是那一对黄金釢罩,扣住胸前那两处浑圆,显得愈发坚挺,直插云霄,让人根本移不开眼睛。

    说实话,豪姬单凭这身性澸之极的装扮,就让她成为本届賭王大赛人气最高的选手,一连多天都登上八卦杂志的封面,吸引了无数的“球迷”。多少人都甘心拜倒她的石榴裙下,巴不得跟她发生超友谊关系。

    不过秦奋此刻看向她时,心中已经没有丝毫浴念。

    豪姬见秦奋看向自己,却还以为他是上钩了,立刻施展【迷魂术】。

    “秦先生,您觉得我漂亮么?”她媚声问道。

    秦奋点了点头。

    心无杂念的状态下,他就像机器人一般,虽然能够感知外界,但情绪不会有波动。

    而他在这种状态下所做的决定,也都是基于绝对的理性,而不会受到感情因素的影响。

    即便基于绝对的理性,而非“情人眼里出西施”,豪姬也算得上是一位美女,而且还是一位倾城的美女。这一点,秦奋绝对是承认的,所以他才点了点头。

    豪姬见秦奋点头,却还以为自己已经把他迷住了,顿时开心的笑了起来。

    ……

    荷官开始发牌。

    秦奋拿到一张明牌方块Q,一张底牌方块J。豪姬拿到一张明牌红桃六,一张暗牌暂时不清楚是什么。

    经过秦奋用【高斯算牌术】的推算,他有四成的几率会赢,因此当他第二轮下注时,他毫不犹豫的压了三百万港币。

    豪姬似乎对自己也充满信心,不仅跟了三百万,而且还加注了五百万港币。

    第三张牌,秦奋拿到一张方块十,豪姬拿到一张黑桃九。

    秦奋用【高斯算牌术】继续推算,知道自己的胜算更高了,所以他毫不犹豫加注五百万港币。

    豪姬似乎也对自己充满信心,不仅跟了五百万港币,而且还又加了一千万港币。

    第四张牌,秦奋拿到一张方块九,豪姬拿到一张梅花Q。

136【对战豪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