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扭转乾坤】(1/2)
作者:纪墨白
    “怎么回事?!”见到阿星居然逆风翻盘,由输给秦奋五千万港币,转眼变成赢他四千万港币,洪光大吃一惊。

    实在不明白为何秦奋会如此大失水准,也不明白阿星为什么能够扭转乾坤?!

    正在无解间,他忽然察觉到一抹讥笑的目光。

    洪光扭头看去,就见坐在对面观众席上的陈松,正一脸得意的看向他。

    洪光顿时脸色铁青。

    想不到自己居然阴沟里翻船,赢了陈松十几年,却会在今天这样重大的场合输给他。早知道会是这个结果,他真应该早派殺手过去,把陈松、阿星全都殺死才好。

    只可惜,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晚了!!洪光越想越气。

    眼见老对手脸色越来越难看,陈松的心情却是越来越美。

    他这次故意示敌以弱,再来一个扮猪吃虎,计划进行的实在太顺利了。

    而这也要多亏周家姐弟的配合。

    周星星功力耗尽,也奈何不了秦奋,但又不舍得放弃绮梦,所以就打电话回广洲,千求万求,终于请来姐姐丫头帮忙。

    丫头本来是不愿意帮弟弟賭博的,因为她觉得【特异功能】是上天赐予的宝贵能力,不能够乱用,只能用它来造福人民。

    但在阿星、黑仔达叔侄的不断哀求之下,为了弟弟的终身幸福着想,丫头最后还是决定帮弟弟一把。

    而丫头的【特异功能】果然非同小可,不仅帮弟弟阿星成功恢复功力,而且居然还能远距离换走别人牌。

    于是他们姐弟俩密切配合,就上演了一出“大翻盘”的好戏。

    如今,只要阿星再拖延三分钟,那他就赢了。

    眼见世界賭王的桂冠即将到手,陈松真的是心情舒畅。

    如果不是大会规矩不得喧闹,他都有心仰天大笑一番了。

    ……

    “好吧,既然你如此无赖,那也怪不得我了。”賭桌上,眼见阿星又弃牌,秦奋咬了咬牙道,随后施展了【特异功能·催眠术】。

    其实他是不喜欢用【特异功能】来賭得。因为用【特异功能】赚得钱,不能够给自己使用,否则就是触犯了禁忌。

    因此之前的几场比赛,秦奋一直都没用【特异功能】,而是凭借自己真实的賭术来比赛,并最终战胜一个又一个对手。

    只可惜,阿星以【弃牌】这种无赖手段来拖延时间,根本不给他正面对决的机会。既然如此,他也只能破例了。

    秦奋的【特异功能·催眠术】已经达到【圆满】境界,可以催眠【精神】属性高他两倍的人。

    而秦奋的【精神】属性高达一百零四点,远超常人。阿星除了身怀【特异功能】,身手比较敏捷之外,基本是跟常人无异的。

    所以,秦奋的【催眠术】一发功,阿星就轻易被他催眠了。

    ……

    第十局。

    秦奋拿到一张明牌红桃九,一张暗牌黑桃九。

    阿星拿到一张明牌梅花三,一张暗牌方块七。

    秦奋知道,他将拿到三张九,而阿星将拿到一把散牌。

    “红桃九,说话~”荷官主持道。

    “梭哈!”秦奋直接说道,丢出去四千零二十万港币筹码。

    “跟你!”阿星也木然的说道,随后也丢出去四千零二十万港币筹码。

    “什么?!”见阿星居然没按约定的弃牌,陈松、丫头都大吃一惊。

    “他在搞什么鬼,眼看就要赢了,为什么要梭哈?”陈松抱怨道。

    丫头摇了摇头,死死地盯着弟弟,她直觉他的状态有些不对。

    这时,秦奋停止发功。

    阿星一晃脑袋,清醒过来。

    见到自己面前丢出去的数千万筹码,再想到刚才自己懵懵懂懂的状态,他顿时脸色涨红,气急败坏的一指秦奋,“你居然敢催眠我?”

    “彼此彼此。你还不是跟你姐姐一起,用【特异功能】变走我的底牌?”秦奋冷笑着道。

    见秦奋居然一口道破他们的计划,阿星也不禁脸色一白,随后急赤白脸的向裁判道,“我刚刚是被人催眠了,不能算的。”

    “对不起,周先生,賭坛规矩,落注无悔。”裁判们一致裁定道。

    阿星一听,顿时颓唐的瘫在了椅子上。

    在座的观众们听秦奋这么一说,也都恍然大悟。

    难怪秦奋在第五局时,明明是一把烂牌,居然也敢跟阿星斗到底,原来是他的底牌被人变了。

    不过这【特异功能】也的确厉害,居然能够变走别人的底牌。如此一来,难怪阿星之前百战百胜,势如破竹。

    而秦奋居然还懂得【催眠术】,能让人稀里糊涂的落注,也实在是很不简单。难怪能从这么多高手中脱颖而出。
145【扭转乾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