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近乡情怯】(1/2)
作者:纪墨白
    “哈尼,我昨晚已经跟家族联系过了,她们希望我尽快带你回去。”豪姬又向秦奋说道。

    “嗯,我在香港还有一点事没处理完,最多再耽搁两天时间就够了。”秦奋点点头道,“到时候,我跟你一起回泰国。”

    他还要帮绮梦找到梦萝。而且他相信,洪光那边很快就会有消息了。毕竟香港酒吧就那么多,应该不是太难查清楚的。

    “好的。”豪姬一听,点了点头。

    “那趁现在还有时间,我们一起进行锻炼吧。”秦奋又向豪姬邀请道。

    “好啊。”豪姬点了点头。

    她马上要回泰国争族长之位,实力自然是越强越好的。

    秦奋随后跟豪姬一起,在头部诸穴插入银针,并且连上电线,准备以“电击头部穴道”的方式,提升自己的【精神】属性。

    之前,他就用过电击穴道的方式,提升身体的各项数据,如【身法】、【力量】、【体质】等等。不过电击头部,这还是第一次。

    而【头颅】为身体之首,至关重要,而且还极其脆弱。只要一点点伤害,就能造成相当可怕的后果,轻则脑部受损成为白痴,重则甚至直接宣告死亡,所以不可不慎。

    秦奋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训练方法,为保万无一失,他先兑换了两颗【定神丹】。一颗含在口中,一颗给了豪姬。

    【定神丹】能够治疗头部受到的损伤。秦奋担心一旦自己脑部受创,成为白痴,连请【系统】治疗都不记得了。所以先含一颗在口中,这样一来,就算是被电成了白痴,也能靠口中的药复活。

    ……

    “好了,开始吧!”含好了药之后,秦奋随后向豪姬道。

    豪姬点点头,一手摁下了开关。

    开关一合,电流瞬间顺着电线、银针、穴道,进到了秦奋的脑袋中。

    “啊呀!”他顿时就感觉自己的脑袋像被几十把电锯来回切割一般,痛得难以形容,让他忍不住砷吟出声。

    如果说被人踢中小弟弟,痛感是一级的话,那么电击头部的穴道,痛感起码是十级!

    秦奋的忍耐力已经超强,就算是遭受枪击,身上被打出个大窟窿,他也依旧可以忍受住。但是电击头部穴道带来的痛苦,却是让他忍无可忍。

    他原本坚如磐石的意志,在这种痛苦面前,脆弱得就像一个鸡蛋壳。也难怪豪姬一族,尽管有【凝魂丹】做辅助,但依旧有大量族众被电成白痴了。

    当然,这也跟秦奋一开始就用五十伏电压修炼有关。

    像豪姬一族修炼【迷魂术】,通常是先用五伏的电压。等习惯之后,再层层加码。豪姬从小就开始训练,一直到现在已经十五年,也不过才用三十伏电压而已。

    秦奋贪快,一开始就用五十伏,自然会大吃苦头了。

    不过尽管如此,他也没有放弃,而是继续修炼。

    因为秦奋知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他可不像豪姬,他没有十五年时间可以浪费。

    ……

    电流不断刺激着秦奋头部的穴道,给他造成了极大地痛苦。

    秦奋五官扭曲,四肢抽搐,但他竭力忍住,牙齿咬得咯咯响,嘴角都流出血来。

    他如此坚持,收获也是很显著的。

    【系统】不断发出叮叮声,提示他【精神】得到增加。这也叮叮声,也是秦奋坚持的动力。

    不知过去了多长时间,感觉就像一个世纪,秦奋的大哥大忽然响了起来。

    他断开了开关,随后将口中的【定神丹】咽了下去。

    原本大如龙眼的【定神丹】,此刻已化成花生粒大小。而正是【定神丹】不断散发的药效,才使得秦奋能忍受住如此痛苦。

    【定神丹】下肚,迅速发挥药效。

    秦奋原本痛得头要炸裂,片刻之后也都痛苦全消,让他的精神为之一振。

    而他检视之后,经过刚刚三十分钟的修炼,他的【精神】就增长了三点,达到了一百四十七点,不可谓不快。不过,一粒【定神丹】就要两万积分,消耗也是蛮大的。

    ……

    “喂!”秦奋随后拿起大哥大,摁下了接听键。

    “秦先生,是我~”洪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

    “洪先生,是你呀,什么好消息,快告诉我听听。”秦奋笑着问道。

    “您让我去查的事,我已经都查清了。”洪光得意的向秦奋道,“您看您什么时候有时间过来一趟呢?”

    “洪先生办事真是麻利。这样吧,我下午就过去找你。”秦奋想了一下道。

    “好,那我就在公司恭候大驾。”洪光一听,笑着说道。

    秦奋点了点头。挂上电话之后,继续修炼起来。

    他之所以没有马上去拿资料,是因为他知道,酒吧一般都是晚上开门。
151【近乡情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