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近乡情怯】(2/2)
作者:纪墨白

    现在就算拿到资料,要找梦萝,还得等到晚上再说。如此一奔波,时间都浪费了。

    反倒不如留在酒店,一直修炼到下午,再去找洪光拿资料,然后直接去找梦萝。这样一来,既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又有充足时间修炼。可以说,一举两得。

    ……

    秦奋随后跟豪姬一直修炼到下午五点钟,中间只停下来吃了一顿饭。

    吃中午饭时,他将洪光打电话来的消息告诉了绮梦。

    绮梦听说之后,非常激动,恨不能立刻前往,不过却被秦奋劝住了。

    “绮梦,你先别急。现在就算你能拿到资料,也不能马上见到梦萝。依我看,你倒不如趁这机会,先想一想,如果真的找到你妹妹,你应该怎么跟她相认,相认之后你们又该如何。”秦奋建议道,“毕竟你们相认只是开始,今后的日子却还长着呢。”

    绮梦一听,点了点头。

    她这几天都在挂念寻找妹妹的事情,但是对于找到妹妹之后如何相认,如何相处,她还真没有考虑过。现在被秦奋一提醒,她才意识到自己把这件事想简单了。

    绮梦随后开始忧虑起来。

    一想到很快就能见到自己散失多年的亲妹妹,她就有一种“近乡情更怯”的感觉。

    秦奋知道,这些事需要她自己想明白,旁人是帮不上多大忙的,所以就没有打扰绮梦,回到豪姬的房间,继续跟她修炼起来。

    ……

    下午五点钟,秦奋结束修炼。

    经过近一白天的修炼,他的【精神】暴涨了四十点,达到了一百八十四点大关。

    不过他的积分消耗速度也快得惊人,平均每小时就要消耗十万积分(除了他自己消耗之外,还要供给豪姬的消耗),这使得他的积分很快就见底了。如今,只剩不到二十万积分。

    但想到拿下豪姬家族之后,就能获得海量的资源支持,秦奋又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哈尼,你先自己修炼吧,我要出去做点事。”秦奋向豪姬说道。

    “用不用我帮忙?”豪姬一听,马上问道。

    “不用,你帮我弄辆车就行。”秦奋摆摆手道。

    豪姬一听,马上就帮秦奋安排了一辆劳斯莱斯幻影。

    “不用这么夸张吧。”秦奋见状,笑着说道。

    他只是想用辆车代步而已,却没想到豪姬会如此大张旗鼓。

    “哈尼,这辆车才配得上你的身份嘛。”豪姬笑道。

    秦奋一听,笑着点了点头。

    既然有豪车,那么坐也无妨。

    秦奋随后跟绮梦一起前往洪光的公司。

    ……

    “秦先生,您可来了,我等您半天了。”洪光一见秦奋,立刻迎上前道。

    “对不起,洪先生,有点事耽搁了。”秦奋笑道,“那些资料……”

    “啊,都在这里。”洪光递过一个文件夹来道,“我先托关系在公司注册处查到了名字中带有‘梦’字的酒吧资料,然后又派人实地去探访了一番,确保这些酒吧都还在营业。所以耽搁了一点时间。”

    “噢,没关系,这已经比我预料的要快了。”秦奋笑道,随后接过文件夹,打开看了起来。

    就见洪光搜罗的资料还挺详细,不只搜罗了带有“梦”字的酒吧,甚至连英文“dream”、法文“rêve”他都没有放过。

    而在众多酒吧名称之中,秦奋一眼就看到了【梦萝酒吧】。没办法,他的【明察秋毫记牌法】可不是白练的。

    他很快就记下了酒吧的详细地址,九龙佐敦区宝灵街xxx号。

    “好,谢谢洪先生,这些资料对我很有用。”秦奋笑道。

    “那秦先生,您答应我的事情……”洪光一听,立刻问道。

    他之所以如此卖力的帮秦奋,就是为了获得调理身体的方法。

    自从秦奋帮他治好中风之后,他就又可以重振雄风,享受男人的快乐了。

    不过,他也不得不承认自己老了。

    年轻时候,怎么胡天胡帝都不觉得累,只要睡一觉就能恢复元气。

    但是如今,他前天晚上跟新晋港姐亲热一番,到现在依然感觉到腰酸背痛。

    所以他特别希望能够调理好身体,让自己能够充分享受男人的乐趣,把这些年失去的都给补回来。

    “放心吧,洪先生,我答应你的事,自然不会忘记的。”秦奋微微一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