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直捣黄龙】(1/2)
作者:纪墨白
    叛变风波平息之后,又过去了几天时间,族长始终没有传位,让豪姬等得很心焦。

    “她到底耍什么花样,莫非是不想传位么?”秦奋皱起眉头道。

    按理说,既然豪姬从黑沼中顺利走出,应该成为族长的接班人。更何况,她还平息这场叛变风波,从叛徒手中救下了族长。

    论道理,论功劳,论恩情,族长都应该尽快传位给豪姬。可是现在她却装聋作哑,始终没有一个交代,这让秦奋也看出不妥。

    “大概是这样。”豪姬点点头道,“之前,族长之所以退位,是因为她难以压制众多长老及族长备选人的意见。

    但现在备选人只剩我一个;长老也只剩下了两人,还都是不支持我的。就算她不肯传位,我和两位长老也不够实力反对。”

    豪姬一族的长老、族长备选人都参与家族生意,相当于一方诸侯。十名长老和十名备选人的势力加起来,要超过族长,所以这就形成了一个制衡。

    身为族长,也不能为所欲为,不能够触犯众怒。而且一旦年迈,实力下降,就必须退位让贤。

    但现在,十位长老死了八个,十位备选人死了九个。剩下的两位长老,一位族长备选人,势力加在一起,很难制衡族长。

    再加上族长趁这些人死掉之际,把她们负责的生意都收了回来。如今,她的势力远超豪姬和两位长老。在这种情况下,她的野心滋长,恋栈不去,也就不足为奇了。

    “既然她不肯自己退,那我们只能用强了。”秦奋听完豪姬的解释,马上想明白前因后果,点点头说道。

    “用强怕是不容易。”豪姬一听,皱眉头道,“经过这场风波之后,族长已成惊弓之鸟。把家族仅存的护卫、死士都调去保护她。如今她身边护卫重重,防守森严,我们想接近她都很困难,又如何能用强逼她退位?”

    “放心好了,这一点交给我。”秦奋摆摆手道。

    以他的本事,对付那些护卫,简直轻而易举。

    之前,是他不想用强,不想把事情弄得太难看,所以照足了规矩来。

    不过现在既然有人给脸不要脸,那也就别怪他不讲规矩了。

    豪姬见他信心十足的样子,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

    ……

    秦奋随后带豪姬来到族长的住处。

    还离着老远,就被护卫挡了下来。

    “我有事情要见族长,让我过去。”豪姬开口说道。

    “豪姬小姐,对不起,没有族长的召见,任何人不得通过。”护卫面无表情的道。

    “那你去通禀一声,就说我要见族长。”豪姬随即说道。

    “对不起,豪姬小姐,族长正在疗养,外人一律不见。”护卫又摇摇头道。

    “我也是外人么?”豪姬一听,不满的道。

    “对不起,豪姬小姐,我也是奉命行事。”护卫点点头道。

    “既然这样,那就怪不得我了。”秦奋见状,施展【迷魂术】,一下就将护卫催眠。

    他的【迷魂术】已经达到【圆满】境界,能够催眠精神属性高他四倍的人,而且持续时间长达【精神乘四减对手精神秒】。

    秦奋的【精神】经过这些日子的苦练,已经达到了三百一十四点大关,远超常人。一旦施展,对普通人而言,将有二十分钟时间被他控制。
162【直捣黄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