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把我押给你】(1/2)
作者:纪墨白
    秦奋见到那个女子之后,脑海中不由得想起电影《倚天屠龙记》中,那个一身红衣,娇俏可人,善解人意的小昭。

    不过随即他就醒悟过来,知道自己想差了。眼前这个女子不是小昭,而应该是在《賭神2》中出现的,东湖帮大佬海岸的女儿——海棠。

    “果然漂亮!”秦奋忍不住暗赞一声道。

    海棠小姐一袭红衣,一抹红唇,既性澸又冷艳。当初在电影中亮相时,就已经令人印象深刻,如今见到真人,感觉比电影中还要美一百倍。

    在她出场之后,就连原本賭得热火朝天的賭客们全都停了下来,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她。想来她的魅力,要比賭博还要大。

    “奇怪,这不应该是陈松的賭场么,怎么她会出现在这里呢?”秦奋疑惑道。

    陈松和海棠的父亲海岸,同是台湾黒道的大佬。陈松在北台湾只手遮天,南台湾则是东湖帮地盘。

    这家賭场位于台中市,按理说应该是陈松的地盘,却没想到海棠却会出现,而且似乎还是一副大老板的架势。

    “莫非,是东湖帮趁着陈松逃离台湾之际,攻下了他的地盘?”秦奋猜测道,越想越觉得有可能。

    “如此一来,那我岂不是找错了报仇的目标。”他有些尴尬地想道。

    他跟东湖帮往日无怨,近日无仇,却赢走人家这么多钱,实在不好意思。

    而且,从《賭神2》中可以看出,海岸还是个蛮不错的大哥,待人热情,义薄云天。像这样的人物,秦奋还是蛮赏识的,不想与他为难。

    ……

    正当秦奋后悔没有打听清楚,就贸贸然生事的时候,文叔已经听命,将骰盅盖子掀了开来。

    等盖子一掀开,文叔顿时脸色一白,而众人则是发出一片惊叹声。就见三粒骰子点数分别是六、六、五,正好是十七点。

    秦奋压中一千万,刚好获得五亿台币。

    “哇,他运气还真好!六十分之一的机会,他居然都能够压中!”

    “早知道他能够压中的话,我也就跟他一起买了!”

    “据说文叔外号【千手如来】,没人能够猜到他的点数,却没想到他居然如此幸运!”

    賭客们议论纷纷道。

    “大小姐~”文叔则是尴尬的看向海棠。

    他摇骰宝一向没有失手过,却没想到这次会输这么惨。

    “没关系,如数赔给这位先生。我们既然敢开賭场,就不怕客人赢钱。”海棠掷地有声的说道。

    “哎呀,海小姐真是公道!”

    “东湖帮办事果然守规矩!”

    众賭客见海棠如此行事,全都竖起大拇哥来钦佩的道。

    凡是賭客最怕就是賭场不讲规矩,或出千骗钱,或赢钱丢命。总之,不讲规矩的賭场,賭客是信不过的,自然也就不愿意光顾。

    海棠此举,看似输了五亿台币,但却树立了自家賭场的信誉招牌,将来自然客似云来。区区五亿台币,一两天内就能赚回来。所以输小赢大,并不吃亏。

    “先生,这是您赢得筹码。”文叔见海棠发话了,便也就按足规矩,将五亿台币筹码给秦奋。

    见到那一大摞筹码,在场众人呼吸都急促起来。

    ……

    “这家賭场的老板,不是陈松,对么?”秦奋看向海棠问道。

    “不错,这家賭场是我们东湖帮昨天刚从陈松手中赢过来的。”海棠骄傲的说道,“不知这位先生有何指教?”

    “果然如此。”秦奋点了点头,随后把五亿台币筹码向前一推,“不好意思,是我寻错仇家了。这五亿台币我还给你,告辞!”

    众賭客见秦奋居然把赢得五亿台币都还回去,不禁惊讶的目瞪口呆,都想不到世上居然还有这种人。赢的钱,居然还要退回去,未免太实心眼了吧。

    就算找错了仇家,但钱既然已经赢了,干嘛还要还回去呢。五亿台币,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呀!

    “你这是什么意思,赢了的钱还要退回来,瞧不起我们东湖帮么,以为我们输不起么?”海棠见秦奋这么做,顿时生气的质问道。

    “不要误会,我没有那个意思。其实我原本是想找陈松算账的,没想到这家賭场换了主人。现在既然已经弄清楚了,我自然不好赢你五亿。”秦奋摆摆手解释道。

    “不管有没有误会,你赢了就是赢了,钱是不能够退的。不然日后此事传扬出去,说我们东湖帮做事不规矩,以大欺小。客人赢了钱却带不走,那我们的面子往哪搁!”海棠脸色一板道。

    “海小姐,我可是一片好意。”秦奋见她这么说,不禁郁闷的道。

    他出于好意,不想与东湖帮为难。却没想到自己一片好心好意,却不被人接受,真是让人委屈。

171【把我押给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