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神乎其技】(1/2)
作者:纪墨白
    “哇!秦先生,您赢了!”海棠见秦奋一抽就抽中了黑桃a,忍不住开心的为他加油道。

    陈小刀看着秦奋这张黑桃a,不禁脸色发白。

    他已经将【神魂颠倒洗牌术】发挥到最高水平了,但却没能迷惑住秦奋,居然还是让他看破了自己的牌,实在是太令他懊恼了。

    “秦先生果然好眼力,好吧,这局是你赢了。”陈小刀无奈的宣布道。

    “谢谢陈先生指教,其实你的洗牌术也很高明。”秦奋点点头笑道。

    实话说,陈小刀的洗牌术的确不错。通过洗牌把人催眠,如此賭术的确神奇,只可惜碰到的是他。

    秦奋的【精神】属性高达三百一十四点,远超常人。而且常常进行【地狱式苦训】,早已将意志磨炼的如钢铁般坚强。

    更何况他还佩戴着【太极八卦坠】,也有静心、辟邪之效,因此陈小刀想催眠他,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陈先生,这次该我出题了。”秦奋又道。

    陈小刀点了点头,收敛起了笑容,一本正经的看着秦奋,严阵以待。

    刚开始的时候,他对秦奋还有些轻视。以为自己得了賭神真传,賭坛应该没有像样的对手。而且秦奋的【特异功能】,在他看来也不过是旁门左道,骗人的把戏而已。

    但经过刚才那一局,陈小刀见识到了秦奋的厉害。当下收起轻视之心,将秦奋真正的视为了对手。

    ……

    “既然陈先生想考较基本功,那我也以此为题好了。”秦奋笑道,随后收起桌上那副扑克牌,“咱们这一局比小,谁抽得牌最小,谁就赢。如何?”

    其实他有很多賭法,保证可以赢陈小刀。比如架起油锅,在油锅底部丢进一副麻将牌,每个人最短时间内摸到一副能和得牌。他有信心,陈小刀绝对会败。

    因为油锅数百度的高温,手速稍微慢一点手就费了。陈小刀的【身法】无论如何快不过他的,更何况他还有【系统】保护。就算出事,也可以借助【系统】治疗,没有后顾之忧。

    不过秦奋想见识陈小刀真实的賭术,这种取巧的办法自然就不适用了。

    “可以。”陈小刀点点头道。

    秦奋随即开始洗起牌来。

    那副牌在他手中飞快的颠来倒去。

    海棠虽然刚刚吃了个亏,但此刻却又按捺不住好奇,向秦奋手中的牌看了过去。

    但无论她如何瞪大眼睛去看,也始终看不清他手中的牌。

    秦奋的手速实在是太快了,那些牌快得就像一道光,以她的眼力根本捕捉不到。

    事实上,秦奋所用的正是洪光传授的【颠倒乾坤洗牌术】。

    此法一经施展,可以迷惑【身法】四倍于秦奋的对手。

    而秦奋的【身法】高达一百九十八点,已经远超常人。

    想要破他的【洗牌术】,对手的【身法】起码要达到七百九十二点。

    这么高的数值,海棠是无论如何也达不到的。

    所以,她看不清秦奋手中的牌,也就不足为奇了。

    ……

    片刻之后,秦奋洗牌完毕,将牌铺在了桌面上。

    “陈先生,请吧。”他笑着邀请道。

    陈小刀此刻却是脸色苍白。

    刚刚他已经集中精神,拼尽全力去看秦奋手中的牌,但是始终还是看不清楚,甚至连数字、花色都捕捉不到。

    秦奋的手速如此之快,是他生平仅见得,估计就算是师父賭神也很难比得上。

    “事到如今,只能拼一把了!”陈小刀咬了咬牙,从兜里取出一块巧克力,塞进了嘴里。

    一边嚼着,他一边伸手去抓牌。

    秦奋注意到,他的手上戴着跟賭神一模一样的玉戒指。

    “开!”陈小刀抓住牌之后,大喊了一声,啪得将手中的牌摔在了桌上。

    海棠连忙看过去,顿时愣住了。

    就见桌面上真的是张方块二。最小的牌!

    “怎么可能,秦先生的牌洗得那么快,他居然也能够看清楚?”海棠感觉非常惊讶,疑惑不定的看向陈小刀,“他这是出千,还是撞大运?”

179【神乎其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