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新账旧账】(1/2)
作者:纪墨白
    秦奋随后向陈小刀、龙五、龙九等人告辞,带海棠回酒店。

    “这人实在有点高深莫测。小刀,你以后可一定要当心。”龙五提醒陈小刀道。

    “嗯,我知道了,五哥。”陈小刀脸色郑重的点了点头。

    他开始没把秦奋放在眼里。但现在看来,秦奋很可能会是他出道以来,面对的最强对手。

    “大哥,秦先生刚刚才救过我们,你就在背后这么说人家?”龙九不满的道。

    “是,是大哥的错。”龙五一听,连忙摆手道。

    看妹妹为秦奋抱打不平的样子,他就知道妹妹喜欢上人家了。女生外向,还真没说错!

    “五哥,秦先生警告说,要提防陈金城。我想他应该不是无的放矢,陈金城很可能对咱们不利。”陈小刀又开口道。

    “嗯,我马上着手调查这件事。”龙五点点头道,“你先带我妹妹去酒店吧。”

    “好咧。”陈小刀一听,当即应声道,“龙九小姐,我们走吧!”他转向龙九,笑着邀请道。

    “大哥,我陪你去吧。”龙九却没理陈小刀,而是向龙五请缨道,“我现在没事了,警隊应该会让我复职的。有警方的帮忙,调查会更方便些。”

    她在毁容之后,警隊就放了她长假。名义上是让她多休息,其实就是变相解聘。之不过龙九之前立功颇多,所以警隊的过河拆桥,不好做得太明显罢了。现在她的容貌已复原,不会再吓到任何人,可以回政治部复职了。

    “嗯。”龙五一听,点了点头。

    龙九任职政治部总督察。而政治部是由英国军情五处直辖,是不折不扣的情报部门。因此龙九可以说是位高权重,耳目灵通,如果她能复职自然是最好的。

    陈小刀察觉到龙九对自己的冷漠,不禁有些懊悔。

    早知无盐也能变西施,他之前就大献殷勤了。现在好了,曾经的她让他嫌弃无比,现在的她让他高攀不起,真是倒霉!

    ……

    秦奋和海棠回到酒店。

    见到绮梦、梦萝,海棠唧唧喳喳,把刚才的经历讲了一遍。

    听说他们遭遇了枪战,还被崩塌的别墅活埋,绮梦、梦萝都露出惊讶的表情。

    “哈尼,你没有事吧?”绮梦担心的道。

    “放心好了,我没事的。”秦奋摆摆手道,“不过那个敢惹我的人有麻烦了。”

    侯赛因、黑豹,陈金城的狗腿子,居然狗胆包天,敢对他下手。甭管是有心还是无意,总之,他们惹到了不该惹的人。

    “对了,哈尼,洪光打来电话,又有几位富豪想请您赠医施药。”绮梦又汇报道。

    “刚好,我也正有事想找他。”秦奋一听,点了点头。
183【新账旧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