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暗箭难防】(1/2)
作者:纪墨白
    飞龙听到秦奋的吩咐,丝毫不加反抗,马上带他出了贵宾厅,来到二楼的金库。

    在秦奋进到贵宾厅后,陈小刀一直都在密切观察。

    如今见秦奋带人出来,他马上迎上前去,“秦先生,如何?”

    “这位就是飞龙。”秦奋介绍道,“我已经让他给侯赛因打了电话,怕是他很快就会到了。”

    陈小刀一听,眼睛一亮,“等他来了,我非好好收拾他不可。”

    侯赛因不仅派殺手殺他,而且还用榴弹炮把他的别墅炸成废墟。如此欺人太甚,是可忍孰不可忍!

    要知道,他从很久之前就已经梦想要住到那栋豪宅里去了。如今梦想刚刚实现,就被侯赛因给搅合了,真是气死他了!

    “嗯。”秦奋点了点头,“我也有帐跟他好好算一算。”

    说着话,三人已经来到金库。

    虽然金库有人防守,不过见到飞龙亲自来,把守的蛊惑仔丝毫不敢啰嗦,全都退到了一旁。

    飞龙随即掏钥匙打开金库,放秦奋、陈小刀走了进去。

    “哇,钱真不少呀!”陈小刀惊讶的道,就见金库中堆了好大一堆钱,初步估计,起码有两亿港币。

    秦奋随即将钱收了起来,通通兑换成了积分。

    陈小刀看着秦奋像变戏法一样,把钱全都给变走了,不禁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秦先生,你把钱弄到哪里去了?”

    “噢,我用【五鬼运财】,把它们都搬回家了。”秦奋笑着解释道。

    “哇!”陈小刀听完,再度惊叹起来。

    虽然他是賭侠,但因为师父賭神有教诲,賭博赚到的钱,只能留下百分之五自用。因此虽然他赚了很多钱,但其实他本身却分不到多少钱。

    两亿港币,够他赚好久好久的了。可是对秦奋而言,却像是瓮中捉鳖一样简单,真是让他既羡慕又嫉妒。

    ……

    拿完钱之后,秦奋、陈小刀带着飞龙返回贵宾厅,等待侯赛因的到来。

    但是等了近一个小时,侯赛因始终都没有出现。

    “你大哥怎么还不来救你?”秦奋讶异的问飞龙道。

    “你不用嚣张,我大哥很快就会来得。”飞龙气呼呼的道。

    他现在已经摆脱了【迷魂术】的控制,并且知道了秦奋把他的金库洗劫一空的消息,这让他对秦奋自然恨之入骨。恨不能大哥马上赶到,把秦奋制住,让他好好地出一口气。

    “我倒希望你大哥尽快来呢。”秦奋笑道,“我都快等不及了。”

    就在这时候,陈小刀的大哥大忽然响了起来。

    “喂~”陈小刀接起来一听,却是脸色骤然一僵,“什么?上山先生死了?!”

    秦奋一听,也不禁一愣。

    在电影《賭侠》中,上山宏次也是被侯赛因派殺手殺死的。而因为上山宏次是香港唯一能证明賭侠身份的人,所以他死之后,死无对证,才使得侯赛因堂而皇之的假扮賭侠。并以此为幌子骗尽东南亚賭客的钱,以搞臭賭侠、賭神的名头,为他干爹陈金城出口恶气。

    秦奋原本已经提醒过陈小刀,要小心陈金城。没想到,上山宏次还是被侯赛因殺死了。如此看来,陈小刀又有麻烦了。

    陈小刀接完电话,将大哥大收了起来。

    “陈先生,到底出什么事了?”秦奋问道。

185【暗箭难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