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海上追击】(1/2)
作者:纪墨白
    面对龙九的投怀送抱,秦奋没有丝毫犹豫,就直接笑纳了。

    龙九不只脸蛋漂亮,身材正点,而且身份高贵,气质冷艳。像这样的女人,堪称绝世尤物。

    所谓天与不取,反受其咎。

    虽然秦奋不屑于对女人用强迫手段,但是对于主动送上门来的,也绝没有再推出去的道理。

    一夜凤流之后,秦奋在龙九体内,也植入了一只【痴心蛊】。

    从此之后,这位大美女就彻头彻尾是他的人了。

    “凯伦,你能不能帮我安排一艘船?”秦奋一边抚摸着龙九性澸诱人的胴体,一边向她问道。

    “哈尼,你想要艘什么样的船?”龙九一听,连忙问道。

    “能到公海的船就行。”秦奋解释道。

    他今天要和阿星去公海找陈松的邮轮。

    “好的。”龙九点了点头,“那你什么时候要呢?”

    “尽快吧,最好是今天上午就能起航。”秦奋随即说道。

    “好,没有问题。”龙九干脆的答道。

    身为警隊钲治部督察,她在香港也认识不少三教九流的人,帮秦奋安排一艘船不要太容易。

    “那就好。趁现在还有点时间,我们再来一次吧。”秦奋说着,将龙九再度压在了身下。

    “嗯,官人我要!”龙九识趣的娇声道。

    锦被翻红浪,交颈效鸳鸯!

    ……

    早起之后,龙九便通过自己的渠道,帮秦奋准备了一艘游艇。

    秦奋随即带绮梦、阿星一起,前往公海搜寻陈松的那艘邮轮。

    “哈尼,你一定要小心呢。”龙九将秦奋送上游艇,向他依依惜别道。

    “放心吧,我们走了。”秦奋点点头,随后吩咐绮梦开船。

    阿星见秦奋不仅拿下绮梦,更拿下了龙九,而且两人之间还不闹矛盾。这份本事,比他的賭技还要厉害。

    “奋哥,你是怎么做到的,教教小弟呗。”他腆着脸,讪笑着问道。

    “你学这个做什么,难道还想背着梦萝,找第二个女人不成?”秦奋看了他一眼道。

    “当然不是,我此生能得到梦萝一人,已经是心满意足,无欲无求了。”阿星一听,立刻表忠心道,“我只是想学一些哄女孩子的方法,回头万一梦萝生我的气,那我也有办法哄她开心。”

    “其实男人哄女人很简单,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自己要有大本事。”秦奋微微一笑道,“所谓凤凰不落无宝之地,越漂亮的女人要求越高。只要你的本事够高,她自然就离不开你。”

    “啊,有道理!”阿星一听,恍然大悟。

    “好了,不说这些。”秦奋摆摆手道,“陈松的邮轮在哪个区域,你有没有大致的概念?!”

    公海茫茫,不要说一艘邮轮,就算是航母编队,也不过是沧海一粟。如果没有大致的方位,怕是找一年也找不到。

    “其实陈松乘船逃到公海之后,并没有一直待在船上,而是将船只靠在了黄茅岛。黄茅岛距离万山镇很近,陈松每隔半个月派人去采购食品、饮料等等。”阿星解释道,“如果陈松被捕的消息还没有泄露,那么那艘邮轮应该还停在那里。”

    秦奋一听,点了点头,马上吩咐绮梦驾船赶往黄茅岛。

    ……

208【海上追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