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黑仔达的报复】(1/2)
作者:纪墨白
    秦奋点了点头,由陈松的三个老婆带领着,来到了他老妈和孩子住得房间。

    陈松的老妈已经七十多岁,孩子则才七八岁的样子。

    秦奋看着他们老得老,小得小,还要跟着陈松躲在公海上,不禁叹了口气。

    江湖就是如此险恶,一旦踏入其中,连妻儿老小都受连累。

    其实,陈松的父母、老婆、孩子,未必不能待在陆地上。但就因为陈松身在江湖,牵扯甚大,所以连她们都要躲在公海,唯恐被人暗害或者劫持。

    将所有人捕获之后,秦奋随后让她们领着,来到保险库。

    就见这保险库被一道厚厚的铁门保护住,据秦奋估计起码有二十厘米厚,而且还是实心的。如此沉重,估计用炸药轰都不管用。

    “保险库的密码是多少?”秦奋见状,向陈松的家人询问道。

    “我不知道,只有老公知道。他取钱,从来都是自己去,根本不肯告诉我们密码。”陈松的家人纷纷说道。

    听她们都这么说,秦奋也不禁眉头一皱。

    “你们这帮臭婊子快说,不然我把你们全殺光!”黑仔达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吼道。

    “三叔,别吓她们,没有用的。我已经催眠了她们,所以她们不会撒谎,不知道就是不知道。”秦奋摆摆手,制止他道。

    “奋哥,那我们该怎么办呢?”阿星见状,不禁发愁道。

    “别着急,让我先看看它的构造再说。”秦奋摆摆手,随后运起【天眼通】,向保险库内看去。

    ……

    秦奋的目光穿透钢板,看到了内部机械锁的构造。

    就见这机械锁有六重密码,每重密码对准一重齿轮。如果密码输入正确,齿轮到位,横杆就会顺利脱出,大门就会自动通电打开。

    反之,密码输入不正确,齿轮错位,横杆就会卡住,同时还会连通高压电,将里面的纸币、古董等全部烧毁。

    因为每重密码都有十个数字,六重密码一次蒙对的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所以,这个机械锁非常难开,除非知道密码,否则只要错一次,整个保险库就毁了。

    透过机械锁,他又看到保险库内堆积的大堆美元、台币、港币等等,还有诸多古董、玉器、宝石等等,加在一起,怕不值两三千万美元。

    “怎么才这么点钱?”秦奋看完之后,心中纳闷的道。

    他原本以为,陈松身为北台湾賭王,驰骋賭坛十余年,身家起码也有十亿八亿美元。但现在这保险库中最多才三千万美元,差了十倍还多。

    若早知道賭船上就这么点钱,秦奋都不会千里迢迢赶来了。留在香港,帮几个富豪治病,又轻松,又不累,而且赚得还更多。

    “奋哥,如何?”相比秦奋的失落,阿星却是兴致勃勃的问道。

    “阿星,这里面只有两三千万美元而已。”秦奋失望的摇摇头道。

    “两三千万美元?!不少了呀!”阿星却是兴奋的搓手道。

    “那好吧。”秦奋见他这么说,点了点头,“阿星,你来转密码锁,我告诉你什么时候才停。记住手千万不要慌,我们只有一次机会。”

    他看不上这两三千万美元,但既然阿星有兴趣,那他也只有勉为其难了。

    阿星点了点头,握住了密码锁。

    “好,开始转……”秦奋一边吩咐他,一边发动【天眼通】,密切观察着钢门内横杆位置的变化。

    “好,停!”当阿星转到“六”时,秦奋忽然喊道。

    阿星一听,立刻停止了转动。

    “好,第二重密码……”秦奋再度指点道。

    ……

210【黑仔达的报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