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賭道】(1/2)
作者:纪墨白
    陈金城不知道的厉害,还以為自己只要不开口,秦奋就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钱藏在哪儿。

    结果,秦奋凭藉轻而易举的就将他的底细掏得一乾二净。

    “好了,别嘴硬了,你的钱藏在哪儿,我都已经知道了。”秦奋见陈金城还嘴硬,微微一笑道。

    “怎麼可能,你想诈我?!”陈金城一愣,一脸狐疑道。

    “你的钱不就藏在汇豊银行南区分行b2、l3、w5号保险柜中嘛。”秦奋笑道,“你倒是聪明,知道用自己的身份租保险柜,一定会被警方追踪,於是便冒用死人的身份去租。还狡兔三窟,把现金、存摺、珠宝,藏在不同的保险柜中。”

    “你……你真的……真的都知道了?!”陈金城听到秦奋说出他最大的秘密来,顿时激动地浑身哆嗦,惊讶的看著秦奋,脸上丁点血色都没有了。

    他知道只要夏天清楚他藏钱的位置,那肯定就会搜刮一空,绝不会给他留下一分钱。

    所谓有钱能使鬼推磨。只要有钱,哪怕他人在狱中,照样是人上人,喝红酒,品雪茄,吃牛扒,有的是人心甘情愿当牛做马,听他差遣。

    而且,他还可以继续遥控指挥外面的老千集团,為他效命,帮他赚钱。

    可是一旦所有钱都被秦奋卷走,他不过就是个糟老头子,又能拿什麼来收买人心。

    更何况,这些年做老千,他不知害了多少人家破人亡,倾家荡產,不知多少人想食其肉,寝其皮。

    只不过他之前有钱有势有人,他们只能看著他逍遥快活。

    一旦他没有钱了,那下场……

    “求求你不要拿走我的钱,不要拿走我的钱……”想到这儿,陈金城激动的噗通一声跪在地上,死死地拉住秦奋的手,不住的乞求道,“你拿走我的钱,我可就全完了!”

    见到这位昔日不可一世的千王,如今却像哈巴狗一样摇尾乞怜,秦奋心中却没有丝毫同情。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他摇摇头道。

    陈金城号称赌魔,阴险狡诈,心狠手辣,不知做下多少恶事。

    单是命侯赛因冒充赌侠,在赌船上涉千局骗钱,并想杀人灭口,栽赃嫁祸一事,就够枪毙一个时辰的。

    因此,他现在落到此下场,根本就是咎由自取,死有余辜。

    “凯伦,我们走吧。”秦奋丢开手,转身走了出去。

    “好。”龙九点点头,紧随其后。

    身后传来陈金城凄厉之极的惨叫声,状若疯癲。

    ……

    秦奋弄清陈松、陈金城的藏钱所在后,马上就採取行动。

    先通过越洋电话,联络瑞士银行,将钱转入秦奋的户头。足足三亿五千万美元,是陈松二十年搜刮的财富。

    之后,秦奋又和龙九来到墓园,在死者何枫眠的骨灰龕中,找到了三把保险柜的钥匙。这正是陈金城藏钥匙的所在。

    他和何枫眠非亲非故,任谁都不会想到,他会把钥匙藏在这儿。可以说是相当狡猾了!

    取到钥匙之后,秦奋马不停蹄赶往汇豊银行南区分行,在三个保险柜中取出了陈金城收藏的财富。

    其中存款有四亿八千万美元,现金两百万美元,以及大批的珠宝、古董、房屋地契等等。

    “难怪人们都说,人不得横财不富。”有这麼多钱进账,秦奋忍不住喜道。
214【賭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