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对决仇笑痴】(1/2)
作者:纪墨白
    “秦先生,绝技我已经如约传授给你了,明天我再带你去见我的师父。”陈小刀脸色晦暗的开口说道。

    “陈先生,这件事我想跟你商量一下,我暂时不能跟你去见赌神,因为我要先去法国一趟。”秦奋摆摆手道。

    他已经学会,又会,又会,还会好几门,对于打败赌神已经很有信心。

    所以这次去见赌神,他很有可能会赢的。

    而一旦打赢赌神之后,他就要离开这个世界。

    可是,他还没有帮绮梦找到妹妹,也没有帮海棠解决仇笑癡,这让他如何能走得安心。

    因此秦奋準备先解决掉这些问题,然后再心无挂碍的和赌神赌一场。

    “你也要去法国?!”陈小刀惊讶的道,“我师父现在就在法国。”

    “真的?!那可真是太巧了。”秦奋一听,也忍不住笑道,“不过要是如此,那我得先去趟台南了。”

    帮海棠解决掉仇笑癡之后,他再带绮梦去法国找妹妹,再然后跟赌神赌上一局。如此安排,行程刚刚好。

    “既然如此,那我就在法国等你。”陈小刀点点头道,“你忙完之后,再到法国跟我汇合。”

    “好,一言为定。”秦奋也点点头。

    ……

    回到酒店之后,秦奋将海棠叫来。

    “秦先生,您是不是决定帮我了?”海棠进到房间之后,一脸开心的笑着问道。

    “不错。”秦奋点了点头,他準备帮海棠解决掉仇笑癡这个隐患,好让她将来顺顺噹噹的接任东湖帮帮主。

    海棠见他点头答应,却是开心的脱去上衣。

    “……”秦奋微微一愣,不解的问道,“海小姐,你这是做什么?”

    “秦先生,您不是答应帮我升级的吗?”海棠也是一愣,随即解释道。

    “噢!”被她一提醒,秦奋才想起来。之前的确答应海棠,要帮她升级一下的,“好吧,那请恕我无礼了。”

    “嗯。”海棠点了点头,“秦先生,那我需要做什么呢?”

    “你就坐下来就好了。”秦奋想了一下道,貌似施展也没什么禁忌。

    “嗯。”海棠随即坐在秦奋身旁。

    一缕淡淡的幽香传来,让秦奋心弦不禁一蕩。

    海棠也有一点紧张与害羞。

    为了打破这种尴尬,她开口问道,“秦先生,您这次叫我过来,似乎还有别的事。”

    “对,我準备明天带你回台湾,解决掉仇笑癡这个麻烦。”秦奋点点头道。

    “真的?!”海棠一听,立刻喜道。

    仇笑癡不仅精通赌术、千术,而且为人阴险狡诈、心狠手辣,在东湖帮中势力非常强大,尾大不掉,已成隐患。

    有她老爸海岸在,还能压制仇笑癡,一旦她老爸故去,仇笑癡势必篡位。到时候,东湖帮的基业,都会被他给侵吞。

    这就是海家最大的隐患!
216【对决仇笑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