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前往法國】(1/2)
作者:纪墨白
    在採纳了秦奋的建议之后,海岸随即向仇笑癡下战帖。

    “秦奋要约我一战?!”仇笑癡冷冷的看着战帖,嘴角露出一抹邪魅的微笑。

    “大哥,赌王秦奋是最近一年来最负盛名的赌坛高手。他去年打败十六位高手赢得称号,今年又打败了的亲传弟子,还将陈金城、陈松送入囹圄。

    据说,他和海老大的女儿海棠关係密切,他这次要对付您您可一定要当心。”仇笑癡的属下彙报道。

    “海棠?!”仇笑癡听完彙报,牙齿咬得咯咯响,“他究竟有什么本事,居然敢抢我的女人?”

    “传闻他不仅精通各门赌术,而且还身怀。”属下连忙介绍道。

    “我一向不相信什么。”仇笑癡一脸桀骜的说道。

    “大哥,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属下建议道,“依我看,不如请几位高手,有备无患。”

    “嗯。”仇笑癡点了点头,“再找一批亡命徒,一旦事情不谐,我要他全家陪葬。”

    “是,大哥。”属下点了点头。

    ……

    “秦先生,仇笑癡回帖,赌局一个月后举行。”海岸向秦奋回报道,“我还收到风声,他正招兵买马,而且还派人赴大陆,找高手。”

    “老爸,当初听我的建议就好了。”海棠一听,立刻急道,“现在他有了防守反击的时间,如果再找到的高手,那我们赢得几率可就不高了。”

    她知道,秦奋最厉害的就是。如果仇笑癡也请来这样的高手,那秦奋最大的优势可就没有了。

    到时,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秦先生,这……”海岸一听,也有些后悔。

    “海先生放心,高手我不怕。我担心的是,仇笑癡招揽的这批亡命徒,会给你们的生命造成威胁。”秦奋摆摆手道。

    周星星已是中,最顶尖的一批。即便是大军师兄弟五人,功力都不如他一人深厚。

    但秦奋的已到四级,比周星星的功力还要深厚。更何况他刚学会,所以根本不怕。

    只不过,赌桌上的事他可以应付。但是赌桌下的交锋,单靠他一人,怕是很难护得周全。

    《赌神2》中,仇笑癡就派杀手暗杀过赌神,打得海家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这一点秦先生请放心,我这边也有很多人的。”海岸一听,立刻说道。

    秦奋点了点头。

    《赌神2》中海岸当时已死,势力多半被仇笑癡侵吞,海棠无力自保并不稀奇。现在海岸既然没死,势力还在,应该拥有自保之力。

    “既然如此,那就没什么好怕了。”秦奋点点头笑道。

    见秦奋如此自信,海岸也笑了起来。

    ……

    既然赌局是在一月之后举行,秦奋便先和海棠回到香港,与绮梦汇合之后再去法国。

    搭乘飞机抵达法国巴黎,秦奋随后带绮梦、海棠,来到了温柔所在的公司。

    这是一家地产公司,温柔是做地产经纪。

217【前往法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