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保安队长】(求订阅)(1/2)
作者:纪墨白
    “好,今后城中再发生什么事,你们都第一时间告诉我。”秦奋随后每人发了一张美元道。

    “多谢秦先生。”几位包打听都感恩戴德的接过钱来道。

    他们几人都是城中的閑汉,每日不干正经事,只喜欢东游西逛,看新鲜,瞧热闹,嚼舌头,所以知道不少八卦新闻。

    如今有人花钱请他们閑扯,他们自然是甘之如饴,愿意的很。

    “对了,秦先生,我还打听到一件事,似乎是跟您有关的。”一位包打听此时又道。

    “哦,什么事?”秦奋一听,好奇地问道。

    “……”那位看看身旁几位同行,却是怪笑着闭口无言。

    “几位要没事的话就先请吧。”秦奋一见,吩咐这几位包打听道。

    “那好吧,那我们就先走了。”几位包打听对这位同行吃独食的做法当然很不满意,但是秦奋既然都开口了,他们也实在不好强留,只好向秦奋拱拱手,“秦先生,我们告辞!”

    留给那位同行的,则是一个个白眼儿。

    那同行根本不介意,仰着下巴得意洋洋。

    “好了,可以说了吧。”秦奋催促道。

    “是,秦先生。”包打听连忙赔笑道,“是这样的,您前两天是不是跟恒盛当铺、的人起过冲突?”

    “不错。”秦奋点了点头。

    “那就对了。他们两家送了一笔钱给保安队长卢威,让他找个借口把您关到大牢里呢。”包打听随即说道。

    “有这种事?”秦奋一愣,随即微微一笑。

    他早知那个人不会乖乖就範的,果然又在偷偷的耍阴谋诡计。

    “秦先生,你可不要不当一回事。卢威的叔叔是卢大帅,在粤东一带极有势力。如果不是卢威实在烂泥扶不上墙,早就随他叔叔去省城做官了。

    即使如此他叔叔也很维护他,让他做任家镇的保安队长,手上有二十多个大兵,比县太爷的权力还要大。

    若是得罪了他,可是没您好果子吃。”包打听提醒秦奋道。

    秦奋点了点头,“嗯,我都知道了,谢谢你的提醒。以后再有消息,马上来告诉我。”

    说着,他又付了五元美钞。

    “谢谢秦先生,我一有消息,马上就来告知您。”包打听接过钱来,眉开眼笑的走了。

    ……

    “大哥,都是我不好,连累了你!”小曼愧疚的道。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秦奋不会惹那些人,更不会被人陷害了。

    “不必如此。坏人不是你,是他们。”秦奋摆摆手道,“是他们买卖人口,逼良为娼,栽赃陷害,杀人夺宝,跟你有什么关係。你自己才是受害者。

    而且二就算没有你,被我知道他们干那么多坏事,我也会出手教训他们的。所以你不要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

    “可是,大哥,现在你被保安队盯上,又该怎么办呢?”小曼忧心的道。

    “放心吧,区区保安队而已,我还不放在眼里。”秦奋摆摆手笑道。

    保安队长卢威是因为钱才跟他过不去,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再者说,凭他的本事,要摆平卢威,不费吹灰之力。

    “嗯。”小曼见他这么有信心,便也点了点头。

    “对了,等下让经理找个牙行过来,我要租个门市,开个买卖。”秦奋又向小曼说道。

    “大哥,你要开什么买卖?”小曼一听,好奇地问道。

    “我要开个药铺。”秦奋笑道。
241【保安队长】(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