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杀性太重】(1/2)
作者:纪墨白
    “秦先生,您怎么会这么问呢,我师父怎么会对您有什么看法?”秋生听秦奋这么说,也有些不解的问道。

    秦奋遂将今天上午在义庄的经历讲述一遍,“道长不知为何,似乎对我拜师很是抗拒。”

    “秦先生,听您话的意思,好像是想拜我师父为师啊?”秋生惊讶的问道。

    “不错,我自小就对玄学很感兴趣,一直想要拜一位高人为师。”秦奋点点头道,“不过,林道长似乎并不想收我。”

    “那我帮您问问师父吧,看看是哪里做得不妥。”秋生也点点头道。

    “嗯,记住不要直接去问,要旁敲侧击婉转一点。”秦奋提醒他道。

    他之所以没在义庄问文才,就是因为文才有点缺心眼儿,不如秋生机制灵活心眼活泛。

    “好的,我会小心的。”秋生笑着点点头。

    “那就拜託你了。”秦奋又递过一张五美元钞票,“等你的好消息。”

    “是,秦先生,您就擎好吧。”秋生接过纸币,满口答应道。

    ……

    秦奋回到酒店,同小曼吃完午饭,之后去药铺转了转。

    就见大批工人正在店里忙活,打家具、搬药材、修屋顶、刮大白,忙得热火朝天。

    “哎,秦先生,您来监工了。”李老闆正在监督工人施工,一见秦奋,立刻就快步迎上前来,“您看,我一直都在这盯着呢,保证您三天之后开张。”

    “好,李老闆辛苦了。”秦奋点了点头,四处转了转。

    看了看打造的家具,进购的药材,装修的进度,随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李老闆做事还是比较靠谱的,家具是由黄花梨木打造,药材也都是道地的药材,药效很足。请得工人做事也很麻利,这才不到一天的功夫,一半房子就已经重新粉刷。

    看来三天之后,的确可以开张营业!

    “嗯,大伙儿干得真不错。”秦奋笑道,“这些钱拿去请他们喝茶。”他塞过去十元美钞道。

    “秦先生,您实在太客气了。”李老闆一见,开心的笑道,“对了,秦先生,您这药铺还缺一个招牌,您看起个什么字号好呢?”

    “就叫‘宝芝林’好了。”秦奋一听,立刻说道。

    他的医术本就来自宝芝林的黄飞鸿师傅,所以现在药房取名“宝芝林”并不奇怪。

    “‘宝芝林’?!好名字!”李老闆笑着点了点头,“那我马上安排工匠打造牌匾。”

    ……

    视察过药房之后,秦奋继续回到义庄,跟九叔学习。

    一直学到傍晚,方才离开义庄。

    如此学了两天时间,到第三天,秋生终于找到秦奋。

    “秦先生,我帮您打听过了。”他向秦奋说道,“师父之所以对你有顾虑,是因为他觉得你杀性太重。”

    “杀性太重?!”秦奋一愣。

    他之前的确杀过很多很多人,、,一路杀过来,死在他手上的人真是属都数不清。
247【杀性太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