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因祸得福】(1/2)
作者:纪墨白
    见到的属性,秦奋顿时惊喜不已。▲≥八▲≥八▲≥读▲≥书,√≧o

    一百八十点杀伤力,比手qiang的威力还大。而且对付妖魔鬼怪时,杀伤力还能够翻一倍。如此一来,便是三百六十点杀伤力。恐怕等閑的小鬼,都禁不起它一刀。

    唯一的弊端是,一旦伤到义士,此刀就会毁灭。

    不过在秦奋看来,这也不算大毛病。

    他既不是杀人狂,也不是大反派,何必要伤及义士。

    再者说,就算真到了特定环境,他必须要伤及义士的话,也有其他办法可选择,不必一定要用。

    “好宝贝!”秦奋开心的道。

    “大哥,你没有事吧?”小曼走过来,关心的问道。

    “噢,我没事。”秦奋摆摆手道。

    被她一提醒,他才感觉全身经脉剧痛,比当初电击针灸穴位,还要痛苦十倍。

    他连忙向申请修複。

    最终在消耗二十万积分之后,他的伤势才得以完全康複。

    “系统,怎么这次修複伤势这么贵?!”秦奋讶异的问道。

    之前他修鍊时,因为不懂其中窍门,盲目修鍊,急功冒进,也曾使得经脉受损。

    但当时也只不过花了六千积分而已。现在却是耗费整整二十万积分,让秦奋都感觉有些肉痛了。

    “这次不仅仅是帮你修複了经脉,而且还保留了拓宽之后的状态。”解释道。

    秦奋一愣,连忙查看。

    就见自己的居然已经提升到了第五级。→八→八读书,↓o≥

    不仅丹田真气容量扩大至七万点真气,而且经脉也得以再次拓宽,由之前的“黄土道”变成“柏油路”。真气运行更加顺畅、自如。

    “原来刚刚我全力催动真气,虽然对经脉造成了伤害,但是也对它进行了拓宽。”秦奋明悟道,“难怪这一次修複伤势,居然要花二十万积分了。不过,这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如果耗费积分将等级提升至五级,秦奋要花二十一万积分。而现在加上修複伤势,才花了二十万积分。可见,还是很划算的。

    ……

    “大哥,刚刚是怎么一回事啊?”小曼这时又好奇地问道,今天晚上发生的这一切,都让她感觉非常不可思议。

    秦奋笑了笑,将自己跟随九叔学道,学习炼製法器,以及引致劫数的事情,简单讲了一遍给小曼听。

    “大哥,你说得这一切都是真的啊?”小曼听完,眼睛瞪得溜圆,一脸的难以置信。

    “刚才你自己都看到了,难道你还不相信嘛?”秦奋笑道。

    “我以前也听人说过这类事,但以为只是故事传说而已,没想到居然真有这种事。”小曼惊奇的道,随后又害怕道,“不过真是这样的话,我晚上都不敢去厕所了,万一被鬼捉去了怎么办?”

    “这你放心好了,有我在此坐镇,什么邪魔外道也不敢来得。”秦奋笑道。

    “大哥,你好厉害。”听他这么说,小曼点点头,一脸崇拜道。

    “好了,不要多想,你回去休息吧。”秦奋笑道。
269【因祸得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