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蜻蜓点水】(1/2)
作者:纪墨白
    “阿威,不许没规矩!”任发见卢威对秦奋如此无礼,连忙呵斥道。▲-八▲-八▲-读▲-书,◇o≧

    任婷婷见他如此横蛮,也不禁皱了皱眉头。

    秦奋瞟了卢威一眼,嘴角露出一抹讥笑。

    不可否认,任婷婷的确清纯靓丽,朝气勃勃,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小花儿,嫩得都能够掐出水儿来。

    再加上她是富商任发的独生女儿,万贯家财的唯一继承人。对很多人来说,的确是梦中的女神,趋之若鹜,纷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但是秦奋对她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一则,任婷婷的确漂亮,但和十三姨、绮梦、海棠、龙九等相比,却还逊色几分;

    二则,秦奋自己就是百万富翁,而且要赚钱也非常容易。因此任家的家财虽然不少,对他却没有多少吸引力。

    卢威以为自己跟任婷婷说话,就是想要追求她,根本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令人可发一笑。

    “你笑什么,你敢瞧不起我,信不信我把你抓去保安队?!”卢威见秦奋面带讥笑,立刻像点着的炮仗,一下子炸了,点指着秦奋,跺着脚嚷道。

    在场众人见他这幅气急败坏、蛮横无理的丑态,都不禁大摇其头。

    “任老爷,如果準备齐备,那我们就出发吧。”九叔见卢威缠夹不清,仗势欺人,唯恐秦奋再惹祸上身,连忙向任发道。

    “啊,好,那我们就出发吧。”任老爷也点点头道。

    再让卢威继续闹下去,那他想拉拢秦奋的计划就彻底泡汤了。

    ……

    一声令下,众人便开始动身。∈八∈八∈读∈书,≦o≧

    任老太爷葬在城外东南的山上,距此有十里路。像任老爷这样的身份,自然不会走着去了。

    他早就雇好滑竿,到时让人抬着去。

    “九叔、秦神医,我也帮你们準备了。”任老爷笑道。

    换做之前,他当然不会破费。但现在既然知道九叔、秦奋不是普通人,他当然要好好巴结一番。

    “任老爷,不必破费了,我们走着就好。”九叔摆摆手笑道,不想欠任发人情。

    “哎,九叔,钱我已经付了。您不坐才是真的破费。”任发笑道,“来,来,请,请!”不由分说,将九叔搀上滑竿。

    九叔无奈,也只好点点头。

    秦奋随即也上了滑竿,一路往山上抬去。

    “师傅,你们快走两步。”任婷婷催促轿夫道,终于跟秦奋并排而行。

    “秦神医,刚才的事情对不起了,我替我表哥向你道歉。”任婷婷向秦奋说道。她的声音很好听,像黄鹂鸟。

    “任小姐不必客气,一点小事而已,我不会放在心上。”秦奋摆摆手道。

    “秦神医真是大度。”任婷婷微微一笑道,“对了,秦神医,我知道你对西餐很了解,莫非你也曾经留过洋么?”

    “不错,我在法国待过一段时间。”秦奋点了点头道。

    “法国?!哎呀,真好!”任婷婷一听,羡慕的说道,“听说那里非常美,非常摩登,我都很想去留学,可爸爸不让我去。”

270【蜻蜓点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