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黑衣人】(1/2)
作者:纪墨白
    “师叔,你也太绝情了吧。那么漂亮的女鬼,说赶走就赶走了。”秋生见秦奋逼走董小玉,忍不住开口说道。

    “你糊涂!鬼是好玩的嘛?!”秦奋瞪了他一眼,“鬼乃不祥之物,集贫、贱、悲、哀、衰、败、灾、祸、耻、辱、惨、毒、霉、臭、伤、痛、病、死,十八黑于一身。留她在身边,哪怕她不是故意害你,你也会霉运连连,多病多灾。如果她有心害你的话,那你连三更都活不过去。”

    听他这么说,秋生笑了笑,没再说话,“师叔,上车吧。”

    “嗯。”秦奋点点头,回到宝芝林。

    ……

    秦奋回到宝芝林后,继续看书学习。

    这些天,通过他不断的看书学习,已经提升了十二点,达到了二十九点之多。

    就在他秉烛待旦学习的时候,就听外面隐隐传来童谣声。

    “她的眼光,她的眼光,好似好似星星发光……明月吐光,阴风吹柳巷,是女鬼觅爱郎……陪伴女鬼,深宵偷拜月光……”

    秦奋一愣,感觉到一股浓浓的鬼气。

    他掀窗一看,就见一位身穿红色嫁衣的女子,正坐在宝芝林的外墙上面——正是董小玉。

    一见秦奋,她的眼睛顿时晶晶发亮。

    “还要来纠缠?!”秦奋一见,面色一沉。从中取出笔墨纸砚,笔走龙蛇,一挥而就,画了一张。

    秦奋随即耗费积分,将其提升为,随即又连画了三张。

    跟着他开启房门,来到墙根下,看也不看董小玉,直接将贴在墙上。

    一贴在墙上,整面墙立刻大放金光。

    “啊!”董小玉发出一声惨叫,浑身冒起了滚滚白烟。嗖得一下,就消失得无影无蹤。

    “再来纠缠,就不是,而是了,勿谓言之不预。”秦奋朗声说道。

    如果不是因为董小玉还未害人,他不能随便将其除掉的缘故,他早就懒得跟这女鬼废话了。

    “哥哥,什么事啊?”小曼听到声音,好奇的披衣出来问道。

    “噢,没什么事,回去休息吧。”秦奋摆了摆手。

    “嗯,哥哥你也早点休息。”小曼见状,点了点头。

    ……

    转过天来,秦奋继续留在药房帮人治病。

    九叔则带着秋生、文才两个人在任家镇周围的山上打转,寻找合适的风水宝地。

    这个寻龙定坹的活计可并不轻鬆,不仅要爬遍群山,还要背着长长的尺子量来量去。

    秋生习武有成,跑这一圈都累得腿发软,更不要说馋懒姦猾的文才了。

    就在他们三人上山找墓坹之际,一个黑影偷偷潜入了义庄之中,将任老老爷的棺椁开启之后,从怀里掏出一个白色的瓷瓶,随后撬开任老太爷的嘴巴,将瓷瓶里的液体灌了进去。

    灌完之后,黑影擦乾净任老太爷嘴边残余的红色液体,再将棺盖盖好,一切恢复原状,随后离开义庄。

    ……

    晚上时候,九叔带秋生、文才归来。

    “你们先去看看任老太爷的棺木。”九叔吩咐道。

    虽然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但任老太爷一日未曾下葬,他就一日不得安心。

276【黑衣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